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四款17万内拿下的SUV车型 比合资靠谱

2017年3月27日来源:suv汽车网

推荐车型二:瑞虎7

官方指导价:9.79-15.39万

IMG_8102.jpg

外观方面,瑞虎7采用了瑞虎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的造型很科幻,让人感觉很新颖。从品牌Logo两侧延伸的镀铬装饰条一直延伸到大灯,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的立体。大灯内部的造型十分精致,雾灯区域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并采用了不规则的四边形镀铬装饰条进行划分,这些细节都处理的很到位,整体造型十分美观。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硬朗,车身尺寸方面,瑞虎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mm*1837mm*1670mm,轴距为2670mm。车身尺寸和家族中的瑞虎5接近,属于这个级别的主流水平。车尾的设计相对简单,采用了大量的流畅的弧线,很有层次感,容易让人接受。

IMG_8116.jpg

内饰方面,瑞虎7出了在最低配车型上采用了全黑色的内饰,其余车型都采用了黑棕双色的设计,整体很有质感。中控台上的造型较为简洁,棕色的皮革包裹将其分为上下两个区域,也让其看起来更加的有层次感,不至于太过单调。配置方面,瑞虎7将全系标配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BS、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后排出风口等。而在一些高配车型上,则还有车载Wi-Fi、主动式进气格栅、发动机启停、自动空调、盲点监测、变道辅助等。

IMG_7985.jpg

动力方面,瑞虎7将提供1.5T和2.0L两款发动机来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10N·m,在之匹配的是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表为112kW,峰值扭矩为20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而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80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长安CS75进入车系

  • 指导价:9.28-16.2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 1798 1998 1499
  • 变速箱:MT AT
    长安CS7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