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满足三厢情结 试驾全新广丰致享1.5L CVT

2017年3月29日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尽管两厢以及wagon车型在欧洲早已深入人心,但正所谓国情有别,国内消费者显然仍对三厢车更加偏爱。这一方面可能是由于改革开放之后最早进入国内市场的均是桑塔纳等三厢轿车,而在当时拥有一台三厢轿车又几乎是一代人梦寐以求却又遥不可及的梦想,因此一旦条件允许他们就会立刻来完成这个最初的梦想。虽然有人说现在年轻消费者的观念正在发生变化,但也正因为他们年轻,因此在买车尤其是购买第一台车的时候,往往还不是他们的个人行为而是一个家庭行为,这时家中长辈的意见及感受就会成为他们在进行车辆选购时一个不得不考虑的重要因素。

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中国人对于“有头有尾”、有始有终这件事向来都非常看重,因此买车也理所当然会优先考虑有“尾巴”的车。Anyway,无论是何种原因,国人对于三厢车的情有独钟是既定已久的现实。广汽丰田显然也早已认清了这点,因此在凯美瑞及雷凌之后又于今年推出了全新YARiS L 致享,以填补其在A0级三厢轿车市场中的空白。

致享已于本月9日正式上市,全系有1.3L/1.5L两种动力共9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6.98-10.68万元,此次试驾的为售价10.68万万的1.5GS CVT锐动版(即顶配版)。另,由于致享这款车完全可以理解为是致炫的三厢版,因此本文在静态体验部分仅针对两者的差异处及产品亮点做简要介绍,欲了解更多详情的朋友请点击参阅小编此前的拙文:《“无级”进化论 试驾广丰全新致炫1.5L/CVT》

  静态体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配合自动启停系统的运作,致享采用了更大容量的蓄电池,从而使车辆能够在维持音响和空调风机运转的情况下实现更长时间的临时熄火;同时,为了确保启停系统不会对车辆的可靠性和耐久性产生影响,致享还采用了寿命长达33万次的起动机。而且该起动机小齿轮内藏弹簧,以弹簧弹力与飞轮啮合,实现柔性连接,启动运作更平顺。

YARiS L 致享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YARiS L 致享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