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七座没啥用?盘点哪些本该七座的SUV

2017年4月7日来源:SUV汽车网

车型二:通用别克-昂科威

官方指导售价:20.99-34.99万元

x4.jpg

昂科威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自上市以来销量也是一路飙升,现如今已成为了国内合资SUV车型的销量冠军车型。

x2.jpg

外观方面,2017款的昂科威外形设计与老款车型并没有明显的区别,只是在车身颜色上将新增一款玛瑙红的车身配色来供消费者选择。整体外观依旧比较“圆润”,锐利的前灯与硬朗的腰线让其看上去十分的大气。从前脸看去别克家族风格浓郁的前隔栅设计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它的气质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驾驭。

x3.jpg
x5.jpg

车身尺寸方面,昂科威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7/1839/1660mm,轴距为2750mm。车身侧面的线条也十分的饱满,看上去十分的壮实。

x7.jpg

内饰方面,昂科威走的是精致豪华的路线,成熟稳重的配色风格也让这款车的适宜消费人群更广。中控台大部分地方采用软性材质加缝线的处理,营造出类似于皮革覆盖的效果,触感、视觉感受都非常棒,给人一种精致豪华的感觉。

x1.jpg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等。此外,2017款昂科威在配置上相比老款车型有一定的升级,部分车型还将增加CarPlay功能和第十代安吉星4G LTE系统。

x3.jpg

x4.jpg

作为一款家用型中型SUV,昂科威并没有和大多数的同级别车型一样采用7座的设计,反而由于仅仅采用了5座的设计,让它的后排空间有着一定的保障,并且后排的座椅舒适性也是十分的不错。

x6.jpg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昂科威将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0Nm;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1kW,峰值扭矩为353Nm。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七挡双离合变速器,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六挡自动变速器。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 指导价:26.98-32.9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996
  • 变速箱:AT
    冠道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