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四款重磅SUV车型 刚上市就加价真敢玩

2017年4月12日来源:SUV汽车网

今年的车市提前热闹起来,在转过年来的3月就有一大批车型上市而且都赶在上海车展前上市的,那么给推荐的这几款重磅车型更是搅动着购买者的心思。车是好车,但问题是加价入手到底值不值得?近期大众途昂、本田UR-V、探界者等车型凭借自身优势吸引了大量的关注,经销商方面也传来加价1-3万提车的消息,作为普通消费者,你会选择入手吗?

推荐车型一:上汽大众途昂

官方指导价:30.89-51.89万元

加价趋势:1-3万元

6.jpg

7.jpg

4.jpg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延续了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宽大敦实。前格栅采用了粗壮的双横幅式镀铬饰条,并与尺寸较大的前大灯相连,整体造型十分大气。车尾也采用了见棱见角的设计,一条镀铬装饰贯穿尾灯下方,比较新颖。尺寸方面,其超越了自家兄弟途锐,在同级别中也能算中等身材,长宽高为别5039mm×1989mm×1773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80mm。

1.jpg

内饰方面,大众途昂则采用家族设计,整体布局十分规整,内部大量的木饰面板和银色面板以及镀铬饰条的使用,让其看上去更加的沉稳大气。此外,新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台上大尺寸中控屏也为其增添了一丝科技感和豪华感。内部座椅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另外,其还有2+2+2的6座版车型。

2.jpg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带高度记忆的电动尾门、外后视镜加热、自动雨刷、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坡道辅助、胎压报警、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及定速巡航。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氛围灯、前后排中央扶手及带冷却功能的手套箱等。高配车型还将配有全景天窗、角灯、迎宾照明系统、前风窗加热喷嘴、感应尾门、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疲劳监测、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车道保持、交通拥堵辅助、预碰撞系统等;顶配车型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系统。此外,四驱版本车型还标配有陡坡缓降系统。

5.jpg

3.jpg

动力方面,途昂330TS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380TS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530V6车型搭载2.5L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途昂全系车型均配备DQ500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380TSI/530V6车型还标配有4MOTION四驱系统。

  • 指导价:30.89-51.8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984 2492
  • 变速箱:双离合
    途昂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