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提前曝光 长安汽车将携最强黑科技空降上海国际车展

2017年4月1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近期,《速度与激情8》正在火热上映中,除了令人赏心悦目的千万级豪车,影片中黑科技十足的“僵尸车”更是让万千影迷直呼过瘾。但想要真实体验炫酷的汽车黑科技?给大家推荐一个不错的去处——第17届上海国际车展。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492160220429&di=f9c5f1c992b38f25ca548085eb65ee31&imgtype=0&src=http%3A%2F%2Fwww.qihaa.cn%2Fd%2Ffile%2Flizhi%2Fdianying%2F2017-03-22%2F9ce67ab66f829c0fa0c9d1b7be74af2c.jpg

据悉,多家知名车企将携生物识别技术、VR翼装飞行这样的黑科技参展。而中国品牌方面,长安汽车这位行业领跑者非常值得大家关注。因为据内部人员透露,长安汽车将在本次车展放出两大杀手锏。

触手可及,打造独一无二的畅爽体验

VR虚拟现实技术近年来确实挺火的,许多车企开发了各种各样的VR衍生技术,但实在实用性上却大打折扣,而此次长安汽车带来的VR选车技术是少有的实用性代表。“行走”在虚拟的汽车展厅里,车友们可以尽情享受种类繁多、永不打样、无限试驾的看车体验。如果觉得不过瘾, VR选车还可以让你体验更多真实的用车场景,从沙漠到城市,从草原到海滨,随心DIY车漆颜色、轮毂样式、内饰风格、装饰件等,万变颜值,风情万千,让你玩出彩!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492160557255&di=65d78ca5052b82d92d50b906cfc7a16c&imgtype=0&src=http%3A%2F%2Feasyread.ph.126.net%2F0Glcic8AdK9bJnT20N9qAg%3D%3D%2F8796093022681324274.jpg

随心而变,带来前所未有的愉悦感受

当汽车不再是一副冰冷的钢铁之躯,当汽车能够读懂你的表情,这不是虚无缥缈的未来,而是长安心情汽车营造的真实体验。心情汽车能够识别车主的面部表情,检测心率及氧饱和度,根据测算结果匹配7种不同的内饰氛围。说简单点,就是能够根据车主不同表情,变化出不同的内饰风格。当枯燥无味的漫漫驾途变得生动有趣,心情汽车的神奇魔力一定能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愉悦感受!

相信,作为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的长安汽车,还会带来更多的黑科技。但究竟能带来怎样的惊艳表现呢?就在明天,各位不妨去上海国家会展中心8.2H馆一探究竟!

1.jpg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