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追求卓越“新生活”,2017款长安欧尚登陆上海车展

2017年4月2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2017年国内最大车展--上海车展19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首场汽车开年大戏,上海车展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众多车企新车型纷纷亮相,尤其是近些年大热的MPV产品,更是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在上海车展上,长安欧尚品牌于19日正式亮相长安欧尚A800,该款车一经亮相就引发关注热潮,与热销车型2017款长安欧尚、长安CX70T一同展出,更是让长安欧尚品牌展台人气爆棚。

1.jpg

时下,家用MPV市场炙手可热,已经上市的各类MPV车型,销量都可圈可点。而用户口碑极佳的2017款长安欧尚,一季度的表现最为抢眼,总销量达39206辆,三月份的单月销量也达到了12928辆,同比增幅15.8%,环比增幅26.6%。

2.jpg

时尚+科技,品质驾驭未来

在上海车展上各类品牌豪车成为吸睛的焦点,而大众口碑极佳的亲民车型亦成为了消费者的最爱。在这一点上,2017款长安欧尚尊贵型可谓是下足了功夫。2017款长安欧尚独特的配备了2块大屏,包括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同时,还配备在线导航和手机映射功能,实现导航、娱乐、车辆管理等诸多功能的完美融合,提升内饰科技感和品质感的同时,令行车更具乐趣。作为长安欧尚品牌的重量战略产品,2017款长安欧尚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在线导航、倒车影像随动线、右侧影像、后视镜电动折叠、主驾驶位座椅腰部支撑以及加热等功能,全面提升了2017款长安欧尚的品质感,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非凡体验和极致的驾乘表现,也给乘驾者和家人带来更安全的防护。

3.jpg

顶级配置,体验卓越驾乘生活

全新亮相上海车展的长安欧尚A800是一款智能互联的MPV。不仅配备了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具备"远程车辆信息查询"和"远程手机控制车辆"两大功能,可以远程检查车门、天窗、剩余油量、车辆故障等状况,在驾驶过程中,驾驶员还可以通过语音向智能系统发出指令,实现导航开启、音乐播放、天气查询等,为消费者带来集科技性、舒适性于一体的便捷驾驶体验。而且长安欧尚A800采用大量环保材料和工艺,并配备了PM2.5滤净系统和离子发生器,可有效防止雾霾进入车内,并对车内有害物质进行分解消除,大幅度提升车内空气质量,在保证车内空气新鲜的同时,还能增加负氧离子释放。把健康出行的理念做到了极致。

4.jpg

随着出行多样化和个性化需求的增长,长安欧尚品牌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相信有了2017款长安欧尚、长安欧尚A800、长安欧尚CX70T,在未来,长安欧尚品牌以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市场为导向,创新驱动发展理念、品牌战略和客户服务,不断深耕中国自主品牌MPV市场,让更多中国消费者领略国产MPV的实力和魅力。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