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网红脸已经看腻了?真正的高颜值可是不会看腻的哦!

2017年4月2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美女的标准是什么?双眼皮,高鼻梁,小v脸……当满大街充斥着一个标准下的网红脸,有人已经对此审美疲劳了。不少妹子对网红脸痴迷到魔怔,他们想要变美的心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也不要忘记这世界上也有单眼皮的美~正所谓真正的高颜值,可是非常耐看的。

http://tc.sinaimg.cn/maxwidth.2048/tc.service.weibo.com/file_ynet_com/700cc8b96c966148ccf7a1253124637d.jpg

说起来高颜值,就不得不说一说小编在这几天去的上海国际车展上看到的好车啦,这确实是个看颜的世界,因为好看的车身边围得全都是人!

在上海车展这个好车云集的地方,小编一眼就看到了这款车,长安汽车CS55,她靓丽的颜值和优雅的身材吸引了现场每一个人!

长安汽车家族新成员 外观美炸颜值高

作为长安CS家族的新成员,长安CS55的亮相让整个家族体系更趋完整,对细分市场的把控更加全面,同时增加了整个家族体系的市场竞争力。最最重要的是,炫动红和繁星蓝的颜值能够在第一时间抓住观众的眼球~

硬朗、动感的风格让长安CS55成为整个车站是最“亮丽”的风景线。CS55的造型设计工作由长安欧洲设计团队完成,从整车比例、体态以及局部细节元素的处理,均体现了长安汽车在设计上的高端定位。

CS55具有扎实稳定的宽体设计,宽/高比达到1.10,接近豪华品牌SUV车型的宽体设计,降低了整车重心,让驾驶者操控更具信心。CS55的侧面比例采用了非常规的设计比例,目的在于强化车身体量。整车的鱼跃式腰线,线条流畅优美,灵动十足。

 

分色悬浮车顶和天窗给观赏者一种视野宽广的舒适体验,大量光线进入车内,使得室内更加宽敞、开阔。

立体光带尾灯由26颗LED芯片所组成的立体车尾,惊艳了现场观众。曜石型面车尾,拥有宝石般的立体质感,又与盾形前脸呼应,协调统一,浑然天成。

科技感十足的全LED大灯闪亮十足。格栅沿用“CHANGAN”字符的设计造型,造型经典而又出新。

颜好看还不够 内涵也很重要

CS55内饰设计丰富,造型流畅、动感有活力,与外饰相得益彰。中控区域的按键及镀铬装饰件设计,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及门板立扶手,银色、镀铬装饰件的型面变化极具个性,亚光银色和鲜艳红色的点缀让内饰充满了激情。

X元素座舱内饰设计具有未来科技感,动感、时尚的经典黑白灰+红色的色彩组合,是为造型简约的现代格调,亦为时尚酷炫的年轻风范。

整合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全景影像、卫星导航、ADAS功能开闭等智能科技,智能互联汽车,就在一“点”。

和小编一样,现场观众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试一试这辆超高颜值的CS55了~

“智色双旋”理念带来了这款上海车展叱咤风云的CS55,也为我们观众和用户们提供了一个智能需求与车辆颜值需求相结合的完美解决方案。小编会继续关注这辆车,你呢?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