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七座MPV英致727:用微面的价格享商务车的感受

2017年5月1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随着大众汽车消费者观念的逐渐成熟,原来备受欢迎的传统微面已无法满足消费者进阶的用车需求。光有实惠的价格,不再是打动消费者的唯一理由。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更具性价比的丰富配置、更经济的油耗表现,同样成为消费者的购车标准。在此诉求下,一辆拥有媲美微面超大空间与实惠价格,同时在外观和驾乘体验上更加商务化的MPV,无疑更容易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作为此类商用MPV的代表,英致727浓厚的商务气质、轿车化底盘设计带来的舒适驾乘感受,以及在大幅优惠之后的3.98万起售价,让消费者用微面的价格就能切实享受到商务车的舒适感受,成为入门级商用MPV的不二选择。

轿车化外观,商务气质浓厚

4万元左右就能买一辆微面车,虽然挺实用,但是外形普通。而入手七座MPV英致727,仅需3.98万,就能享受颜值与舒适性兼得的用车生活。

英致727采用轿车化外观设计,打破微面车呆板的造型,凸显MPV浓厚的商务气质。动感的晶钻前大灯、与直瀑式进气格栅连为一体,很好地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使其更显大气宽厚;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俯冲式的车身姿态,时尚流线造型,给英致727的高颜值再添一抹动感。

  与微面比肩的宽敞空间,载货拉人全无忧

作为一辆七座宽大型商务车,英致727的空间表现让人满意。不仅拥有优于同级的2785mm超长轴距和1760mm超宽车身,还有可前后调节和自由拆卸的黄金第三排座椅。在提升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增大了后备箱置物空间,最高可达1697升,载货完全无忧。此外,全车纯平地板设计也是英致727空间的一大亮点。既提高腿脚伸展性,又方便了货物的堆放,对于注重空间的用户来说,英致727可谓是同级MPV的最佳之选,超越一般微面车。

普通微面不具备的轿车底盘,美国AVT大师调校

商用MPV和微面一样,主要用途在于拉货,这对汽车行驶的稳定性要求更高。英致727采用纯正轿车底盘,经由AVT底盘大师调教,轿车化的前置前驱配合独立悬架,超厚前副车架+粗壮横向稳定杆,搭配电动助力,可实现低速行驶轻便、高速过弯有效抗侧倾、紧急制动不甩尾的操控表现。即使是面对坑洼泥泞的道路,也可安全稳定地驾驶,不必担心拉货问题。

超越微面的经济油耗——百公里油耗低至6.7L

用微面的价格,却能买到一辆拥有三菱技术发动机的MPV,如此高的性价比,怎能不受消费者欢迎?英致727采用1.5L三菱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在保证动力充沛的同时将油耗降到最低,百公里油耗仅6.7L,领先同级,真正做到为用户节省用油成本。

除了表现不凡的外观、空间、操控和油耗,英致727的安全设计也值得赞许。溃缩式转向柱,EPS电动助力转向、主驾驶座安全气囊、三点式安全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给予用户全方位安全保护。

总体而言,英致727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商用MPV。气质十足的轿车化外观设计、宽敞的载物拉人空间、稳定的操控表现、超低的油耗负担、全面实用的配置,都能成为你舍弃微面是而爱上它的理由。如果你只有买一辆微面车的预算,那么英致727绝对是你当前最佳的购车选择。


英致727进入车系

  • 指导价:4.68-4.98万元
  • 级 别:MPV
  • 排 量:1499
  • 变速箱:MT
    英致72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