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动力平顺/用料出彩 试驾江淮瑞风S7 1.5T

2017年6月1日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动力解析
  瑞风S7提供1.5T以及2.0T两种动力,传动部分匹配6挡手动或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次试驾的为1.5T+6挡双离合的动力组合,也是S7的主打动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174PS)/4850-5500rpm;最大扭矩251N˙m/1500-4500rpm。

油门踏板设定的比较轻,而且初段油门响应十分灵敏,甚至稍点一下油门就有种跃跃欲试的感觉。因而它的起步过程相当轻快,不会让你觉得费力或者低扭不足。

这台1.5T发动机总体而言够用,动力输出线性而且比较绵柔,但不会让你觉得动力不足,这一点可以放心。有时候深踩油门,它仍是不急不慢的性格。如果不是转速表指针的变动,你甚至有种开着一台自吸+CVT的感觉。

6速双离合变速箱平顺性得到很好的保证。即便是低速蠕动,有轻微顿挫但很难被察觉。不过这台6速双离合是明显舒适性的取向,升挡不算积极,降挡也有所犹豫,保证动力的平稳输出才是它最大的功劳。

方向盘转向支持轻、普通、重三种模式。即便是通过调节按键调至最重模式,方向盘转动起来都不算太费劲,不过三种模式主要是转向力度的变化。普通模式下,方向盘转动起来相当轻松,而且低速状态下方向盘“虚位”过大,在过一些弯道时,可能就要多打点角度,搞的我跟同行的小伙伴开玩笑说:S7要转向过度还真不太容易。不过随着车速的提升,这种虚位会明显变小。

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组合在同级比较主流。底盘调校完全倒向舒适性,一些细小的碎石等细小障碍基本会被底盘完全吸收干净,即便是面对像减速带以及大的坑洼路面,底盘也不会有生硬感。如果只依靠底盘舒适性来评分的话,S7绝对在同级能得到一个最高分。

  ★全文总结:尽管S7没有正式价格,但不难看出,其价格区间应该在10-15万这个国内主流自主紧凑SUV的范畴。以紧凑SUV的价格买台中级SUV,这是江淮S7的最大竞争力所在,也是极具体现其性价比的地方。从产品本身来说,瑞风S3在内饰用料、配置方面优势明显。从试驾感受来说,其动力平顺性以及底盘的舒适性让人印象深刻。S7开起来轻松灵活、是一台非常舒适的SUV。总结来看,内饰用料+超高配置+动态舒适度是S7的亮点。但还有个前提:超高性价比。

瑞风S7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瑞风S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