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四款家用SUV车型推荐 最低5万元起售

2017年6月5日来源:SUV汽车网

宝骏510

官方指导价:5.48-6.98万元

x2.jpg

x03.jpg

外观方面,宝骏51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和日间行车灯相连,看起来十分的舒展。进气格栅内部的造型采用了双横幅的镀铬装饰条,并融入了品牌的车标。大灯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

x06.jpg

x05.jpg

车身侧面,新车使用了较为硬朗的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侧面的线条轮廓比较高挑,很有SUV的活力。另外,宝骏510所配备了双色五辐式轮圈造型比较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宝骏510的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车尾造型简洁、层次分明,回旋镖式尾灯设计也很别致。同时,后保险杠的银色护板拥有两块黑色留空,营造出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的效果。

e88cc8ee85154df7829da38738263e9a_th.jpg

9AQJ4H1_4YSDKFU`4R_V`TI.jpg

1VPO](69Q`[21[SJG1L2Z[V.jpg

KMPFH3ZK1ZT9IEZ9MD{[6OP.jpg

MZP$N0~A3N14Q@@DI@T)MU1.jpg

内饰方面,宝骏510的中控台造型设计清晰简洁,时尚感强烈。同时运用了缝线工艺和皮革材质,结合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富有活力的橙色皮革座椅,使得宝骏510的内饰整体设计非常具有档次感,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提供了胎压监测、外后视镜电加热/电折叠、电动调节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窗、自动空调、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前排侧气囊等配置。

c4f6d927b2de4185992d4628ba3c00a6_th.jpg

E6_HKRGXO92OO~@BSG_4K`O.jpg

动力方面,宝骏510搭载一台L2B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m,传动系统目前仅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

总结:以上四款车型,均是自主品牌,性价比自然是没的说。其中有各个类型的SUV,两口之家到四口之家都可以有相应的车型选择。座位需求较高的,还有七座车型可以选。

瑞风S3进入车系

  • 指导价:6.58-9.5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499 -
  • 变速箱:CVT MT
    瑞风S3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