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宝宝想不通 现在的90后都辣么有钱?

2017年6月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天生傲娇脸,时而骚浪贱,这句话一定是用来形容90后的。超前的消费观念,撑起了他们多变的生活元素,也让他们活得比70、80后更精彩。好比买车,比起辛苦攒钱到30岁却看到爱车停产,90后更愿意享受当下,贷款也就成为了90后的主流购车方式。但相应的,提前享受就意味着要偿还一笔不菲的利息。

以一台10万元左右的SUV来计算,消费者首付30%,三年贷款的利率,通常在5%-8%。也就是说,你在三年间要负担近10000元的利息,相当于扔给银行两台iphone7。

针对高额的利息,各大厂商也纷纷为年轻消费者推出了各类贷款政策。下面,我们就来看看10万级自主SUV市场中,有哪些贷款政策是你的菜?

主推车型一:威旺S50

贷款政策:首付30%,3年36期0利率

作为北汽威旺旗下的首款SUV,威旺S50上市后就被评为“一身名牌”的高品质SUV。无论是前后独立悬挂、成熟稳定的三菱发动机、还是来自博世的ESP(车身稳定系统),都成为了车辆在同级竞争中的杀手锏。威旺S50也凭借强大供应商带来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在口碑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6月1日-8月31日,威旺S50推出了覆盖时间最长的3年36期现0息贷款的政策。活动期间,首付仅需3万元即可购买威旺S50 1.5T尊贵/尊享型。同时, 0利率贷款日供仅需64元,消费者在提前享受用车生活的同时,也能保证现有的生活质量。活动时间有限,欲购从速。

主推车型二:宝骏560

贷款政策:低首付 2年24期0利率

年初推出新款的宝骏560,一口气冲破了价格天花板。不过售价超过10万却只有AMT的新车,还是让人略显遗憾。好在宝骏560素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且新车在内饰质感和功能上均有不小的提升。

 

同时,宝骏560也针对iAMT车型,推出了2年24期0利率贷款。但在宝骏官网上,并没有直接给出最低首付比例。据笔者初步电话咨询,全国各地4S店最低首付从30%-50%不等,有兴趣的消费者还需要根据所在区域,咨询当地经销商。

主推车型三:凯翼X3

贷款政策:首付40%-50%,1年12期0利率

首付50%,2年24期0利率

作为新生品牌的凯翼,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旗下首款SUV车型凯翼X3主打“智能互联”,其中icar 1.0互联信息娱乐系统,具备车载网络系统,提供语音识别、远程车况查询、远程车辆控制等功能。高科技配置也为他赢得了不少目光。

同时,凯翼X3为用户打造了专属贷款政策。为用户提供了1年12期或2年24期0利率贷款,虽然覆盖全系车型,但首付比例相对较高,手头紧张的用户很可能与它擦肩而过。

   车型

对比项

威旺S50

(1.5T尊贵型/尊享型)

宝骏560

(iAMT)

凯翼X3

(全系)

政策

0利率

0利率

0利率

贷款期限

3年36期

2年24期

1年12期/2年24期

首付比例

30%

30-50%

40%-50%

优势

省钱最多,首付低

-

车型范围广

劣势

车型受限制

-

首付高,免息期限短

我们不难看出10万级自主SUV中,普遍采取超值的0利率贷款政策。相对来讲,威旺S50无论在首付比例和0利率时限上,优惠力度都更大,可惜政策仅限顶配车型。而凯翼X3则刚好相反,虽然覆盖车型多,但首付比例较高,贷款最长也只有2年。与这二者相比,宝骏560的政策则略显中庸。看过之后,你会对哪款车型更感兴趣呢?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