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关注车内环境健康,长安欧尚A800带你探寻呼吸的秘密

2017年6月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车外雾霾污染,躲进车内同样异味难忍,尤其在夏天,车内经过暴晒之后,胸闷头晕,这是由于车内材料释放出甲醛、二甲苯、苯等有毒物质,在高温暴晒状态下车内甲醛含量还会上升。环保材料的运用、PM2.5净化能力已经越来越成为当下购车的刚需,消费者的痛点。

6月12日一场前所未有的车内空气测试体验活动将在上海举行,这是长安欧尚A800超级测试员第二季系列活动的第二站,以“发现呼吸的秘密”为主题,这次测试的正是关系到全家人呼吸健康的重要部分——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与NPES氧能纳米生态光触媒系统。为了亲眼见证长安欧尚A800的健康品质,现场将模拟空气污染环境,进行“防化大作战”实验,邀请空气净化专家和用户使用专业仪器亲身见证实测数据,揭开“呼吸的秘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活大爆炸”即将上演,想了解更多,敬请关注长安欧尚A800超级测试员第二季上海站,给你想不到的精彩!

                                             

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定义家庭第二代用车新标准

长安欧尚A800于4月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是一款定位于大生活主义新都市青年家庭的MPV,除了在空间、外观、舒适、动力、价格等传统指标上满足需求以外,更在智能互联和呼吸健康方面有着自己的“独门绝技”。搭载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智能远程控制系统、智能语意识别系统及NPES氧能纳米生态光触媒系统等配置,一亮相便已成为MPV界的“网红”,荣获上海车展网易热车排行榜自主品牌第一。它的诞生也重新定义了家庭第二代用车的新标准。

“超级测试员”第二季  测试项目与时俱进

2015年启动的“超级测试员”活动,是长安欧尚向公众开放车辆性能测试的一项创举,向用户展示了包括风洞测试、操稳测试、安全碰撞测试、NVH测试和高寒低温测试等五大新车重点测试项目,深受用户喜爱,被誉为国内汽车圈的王牌测试体验项目。

作为升级的战略型产品,上市前长安欧尚A800不但完成了以上所有测试,而且取得了更好的成绩。5月24日,长安欧尚“超级测试员”第二季暨长安欧尚A800“与智能对话”超级测试活动在合肥燃情开启。基于对市场需求的深刻察觉,第二季测试项目再开行业先河,直击“智能”和“健康”两大市场痛点,首创中国MPV领域“智能互联超级测试”和“呼吸健康测试”,可谓切中要害,紧扣人心。

参与者认为:第二季活动“让大家对长安欧尚A800的’智’和‘质’形成更直观的认识。顺应时代、接地气儿,这反应出长安欧尚品牌对于市场需求的深刻察觉以及对于消费者诉求点的尊重。”第二站活动以“发现呼吸的秘密”为主题,又将如何为我们呈现出长安欧尚A800的“呼吸系统”的工作原理呢?

              发现呼吸的秘密  第二站主题活动值得期待

6月12日即将在上海举办的“发现呼吸的秘密”活动,空气净化行业专家与发烧友将将带领我们深入探究产品性能,用粉尘测试、烟雾测试、竞品对比测试等技术手段,对长安欧尚A800的“呼吸系统”进行一次现场大检测,不仅包括车内空气净化,还将带我们走进霍尼韦尔,参观涡轮增压的先进技术,了解工作原理,从不同层面为我们真正揭开“呼吸的秘密”。

据悉,长安欧尚A800搭载了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和NPES氧能纳米生态光触媒系统,净化功能强大,不但可有效降低车内的PM2.5指数,还可将空气中的有害病毒和细菌分解掉,变成富氧水分子,使空气变得更为清新。同时净化甲醛、苯、氨气、二氧化硫、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等有害物质,释放有益健康的负氧离子,营造天然氧吧驾乘空间。这样的高级配置,究竟能否抗击重度空气污染?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6月12日用专业仪器和真实的数据说话。

超级测试员活动之所以能赢得网友的广泛关注,不仅仅在于用真实的实验数据说话,更在于厂商对于产品品质的珍视。在产品开发阶段邀请用户对新车的品质、工艺、性能等进行亲身鉴别,既是对用户、消费者的重视,也体现出对长安欧尚这款产品的信心。

“超级测试员”第二季,信息量之大,不容错过。让我们共同期待6月12日的精彩!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