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处女座 就要给她110%的安全感

2017年6月1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当你有一个处女座的女朋友时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一半你一定会觉得很幸福,因为她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心,都如少女般纯情,还天资聪慧,遇到事情都会很好地解决问题;然而,另一半你会觉得她对你的要求的确偏激!一点细微的瑕疵都不能容忍,因为她就是集强迫症以及完美主义于一身的处女座啊,对任何事情她都要挑剔和较真。

当然,对于选车这件事来说也是一样的,你买的车颜值一定要高,不然怎能匹配她的审美;你买的车空间也要大,不然带着朋友聚会怎能坐得下,以后有了宝宝一家人也要坐得下啊;另外,你买的车在安全性配置上也一定都要很出色,不然如何能确保家人的安全呢?另外,价格更实惠一些会更好!

试问?有这样一款车么?当然,它就是长安凌轩,一款让处女座都服气的MPV!

超凡高颜值,满足高审美

在自主品牌MPV中,长安凌轩的颜值绝对符合处女座内心的标准。在处女座女孩子的心里,它的白马王子必须要有一个俊俏的脸庞,长安凌轩当然拥有!宽式的机翼型镀铬进气格栅霸气尽显,两边犀利的鹰眼大灯囧囧有神,极具设计感的回字形雾灯恰到好处,帅就一个字!处女座心里的男神还得有一个标准的型男身材,而长安凌轩拥有的却是游泳运动员般的矫健体态, 源于0.618黄金分割设计美学, 身材修长匀称,肌肉线条流畅,力量饱满紧实,举手投足间动感魅力十足!

那么内饰呢?够精致吗?处女座的强迫症犯了可不好搞定。然而长安凌轩的内饰设计同样精致,深棕与红棕双拼色混搭,整体采用软质材质,包裹感极强的流波型环绕式设计和如飞鹏展翼般的仪表板设计都让你处女座的女友从此不再挑剔!

舒适大空间,满足严要求

处女座的魅力如此大,必然有很多朋友,也同样担心出行时自己的车不能让所有的朋友都坐进去,那样的话简直尴尬症都要犯了!还有!坐起来不舒适也不行啊!放心,长安凌轩拥有真7座空间,并且能够随意DIY最多9种组合,第二排滑轨比同级长33%,而且第三排的设计舒适性与实用性俱佳,头部、腿部、肩部、膝部空间均为同级别最优,能够确保185cm的驾乘者也能保持挺拔坐姿!对了,人都坐下了,那行李和物品呢?也要有地方放啊!没问题,长安凌轩行李空间比同级多132L,可以多放一辆山地车,还有33处储物格让处女座女友的小物件们也物有所属,这次她必须放心。

舒适性方面,长安凌轩拥有同级独有的双密度抗疲劳泡沫座椅,带来极强的支撑包裹感,全面减轻车内0-100岁乘客的疲劳感,还有深海静音级NVH设计,采用360°吸隔音、9处降风阻设计、24处密封隔音等多项静音设计,怠速噪声低至37分贝,120km/h噪声水平低至67.3分贝以及智能高效多风口变频空调,制冷速度比同级车提高10%,保温时间长三倍以上,夏天冬天都不怕,从种种细微之处满足你处女座女友的内心。

智能强安全,满足高期待

有颜舒适空间大,车开起来不够安全也是处女座不能忍的,长安凌轩配备博世第九代ESP系统,集成电子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坡道起步辅助三大领先科技,制动更平顺,响应更迅速,能够全面提升车辆稳定状态,另外,长安凌轩的高强度车身安全舱也在时刻守卫车中成员的安全,前防撞横梁、B立柱均采用超高强钢,大幅度提升结构强度,无论侧面或正面撞击,总有全方位安全屏障。

安全以外,长安凌轩也更智能,拥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通过自动身份识别,无需翻找钥匙,便可轻松开启车门。车内配备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搭载导航、互联、远程安全等多项创新性功能,可连接手机,令处女座的你轻松掌握车内情况,智慧出行一路畅游。拒绝尴尬及挑剔,还看长安凌轩。

如此近乎完美的一款安全精致MPV能满足你处女座女友的要求吗?手动版三款车型售价仅在6.79-8.09万元哦,话说,专治处女座的MPV,还是得不止只会一招的长安凌轩哦!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凌轩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