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凌轩“出事”了 让老人坐第三排就是不尊重?

2017年6月2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6月19日某网一篇关于长安凌轩央视广告画面的争议在网络上引发了一场“血案”,其原因是作者称一款中型7座MPV把老人放到第三排太可笑,也是不尊重老人。评论上也是众说纷纭,有人说这款长安凌轩的第三排非常宽敞舒适,有人支持作者观点,认为7座MPV第三排的空间只能坐小孩。

针对这个焦点话题,20日长安官方微博微信相继发布了一系列关于第三排座椅的海报,用这样一种方式回击舆论话题,其主要意思是不管你是什么型号,我都满足你,那么这款全新的中型MPV真的能做到吗?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剖析一下长安凌轩的座椅到底有多舒适,第三排真的就是上上座,让它敢如此夸下海口。

initpintu_副本

沙发级全员关怀座椅,符合任何年龄段人群

说到汽车座椅的舒适性,几乎所有评测都会提到人体工程学这个名词。毫无疑问,人体工程学好的座椅,舒适性一定会更高。所谓人体工程学,就是座椅的坐垫、靠背、头枕等部件是否符合人们的身材,包裹性是否够好,支撑是否充足,这些都直接反映这款车的舒适性。此外,汽车座椅还肩负着乘客安全的重担,座椅靠背的刚度、靠背转动的刚度、头枕与人头后部的水平间距等都是考量座椅安全性的重要参数,碰撞测试中的鞭打试验就是考验座椅的安全性能之一。

长安凌轩在座椅上下足功夫,以全龄段极享、全三排极适、全方位极捷的全员关怀理念,为0-100岁的家庭乘员提供全面舒适的驾乘体验。

据悉,长安凌轩采用同级独有的双密度抗疲劳泡沫座椅,为乘客带来极强的支撑包裹感,全面减轻老年人长途驾驶疲劳,而在质感上层的皮质包裹让长安凌轩的座椅又多了一分舒适。此外,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为孩子的安全乘坐提供了保当,三挡调节座椅扶手可轻松调节出最佳坐姿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凌轩的第三排座椅,其坐垫宽度和厚度都要远超同级MPV,带来更舒适的乘坐感受。

全员空间 为全家出行提供N种幸福选择

作为一款7座MPV车型,长安凌轩在座椅布局上选择了2+2+3的形式,并且拥有多达9种魔术座椅组合,空间阔变,功能全面,尽情满足全家的出游、露营、购物、搬家等各种需求。

座椅功能方面,其中第一、二排座椅均可180°放平,留出充足的休息空间,第二、三排座椅均可拆卸,令装载空间宽阔、灵活;第三排座椅靠背可四六分、座椅可翻转,实现多变用途。

此外,长安凌轩每一排均有宽敞的座位,头部、腿部空间尤为出色,尤其是第三排空间,其头部、腿部、肩部、膝部空间均为同级别最优,即便185cm的大高个也能伸展自如,同时第二排座椅横向间隙也比同级更宽阔,乘员出入更加方便,多33%的滑轨距离也让二、三排空间更灵活。

通过分析不难看出,长安凌轩在座椅方面下足了功夫。作为一款7座家用MPV,它的座椅不仅宽大舒适,用料扎实,人体工程学还全面符合老人和孩子的需求,并且座椅的功能性非常强大,能够实现各种魔术变换。长安凌轩用海报有力的回击了质疑它的网友,正如海报主题所言,不管你是哪个年龄段,不管你是什么型号,长安凌轩都能满足你,相信经过这一次,也让更多消费者看到了长安凌轩的真实力。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