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不疯不活”吉利远景X1华南区上市发布会

2017年6月2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不疯不活轰趴之夜

全新远景X1燃情巨献

趣享3.0精品时代!

广西汽车网 讯)“不疯不活”——吉利远景X1华南区上市发布会于6月25日晚在南宁民歌湖广场圆满落幕。时势造英雄,这是一场科技时代与潮流风尚的品鉴之夜,这是一次90后新生代玩客一族的疯活派对。

1.jpg

远景X1玩乐集中营,好吃、好玩、更好看

这不是一场“简单”的新车发布会,而是一次属于远景X1的青春首映,大胆秀自拍,全民大闯关,疯狂赢大奖,这一次,我们就要玩“大”的。

2.jpg

潮人聚集体验“GEELY X1”玩拍墙

3.jpg

四大火线冲击心跳30秒,畅享缤纷好礼

远景家族新生代诞生,年轻新主张潮我看

还记得人生的第一次热血沸腾吗?还记得人生中的第一次怦然心动吗?还记得人生中的第一台属于自己的新车吗?曾几何时,在我们的青春岁月里也曾澎湃,也曾疯狂,远景X1的青春路上有你,有我……

4.jpg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南事业部广西大区经理  伍楚星  先生精彩致辞

5.jpg

情景SHOW活力上演,舞动青春

6.jpg

喊麦达人神曲改编,一度引爆高潮

7.jpg

远景X1交车仪式上新车车主分享购车喜悦

8.jpg

微信摇一摇,惊喜不止一次

9.jpg

10.jpg

全民互动,嗨爆南宁,疯狂挑战精彩无限

远景X1城市迷你SUV,倾力打造90后玩客风潮

11.jpg

远景X1已推出1.0L与1.3L发动机2种排量4款车型,提供了双色车身,以及清纯白、浪漫金、机智黄、自由橙、激情红、天真蓝共6种艳丽、夺目的车漆颜色,售价区间仅为3.99-5.79万元。

12.jpg

远景X1造型前卫灵动,家族式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与晶钻前大灯、梯坝下格栅构成远景X1的炫酷前脸;笔直而锋锐的腰线与车门特征线一起勾勒出车侧丰富的层次感;车尾造型凹凸有致,贝壳式尾灯组、高位制动灯和快背式运动尾翼点缀,流露出更多动感和激情。

13.jpg

据了解,远景X1将助力吉利全面冲击“年轻化”市场,成为吉利SUV产品格局中的全新车型,为用户提供更精准、更多样的购车选择。而“远景家族”成熟车型积累的良好市场口碑,也势必有助于远景X1在小型SUV的蓝海中掀起绚烂浪花。

获取 远景X1 最低价
  • 南宁市运泽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13687870905

    公司地址:南宁市南站大道29号(沙井南站十字路口) [地图]

    主营业务:主要经营吉利全系车型,目前包括帝豪两厢、帝豪三厢、豪情SUV、SC7、SC3、SC6、金刚、金鹰CROSS、高级商务定制车TX4。

  • 南宁开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5858777(安吉店)、5596999(白沙店)

    公司地址:安吉店:南宁安吉中路36-11号、白沙店:白沙大道107号(普罗旺斯旁) [地图]

    主营业务:吉利旗下全系车型

  • 广西南宁资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771-3189859

    公司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124号(金源城对面);西乡塘区科德五金机电城一号楼。 [地图]

    主营业务:

姓名:  电话:  
远景X1进入车系

  • 指导价:3.99-5.7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997 1298
  • 变速箱:MT AT
远景X1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