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2017百强巡展今年将继续走进桂林柳州玉林

2017年8月1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经过数月紧张工作,2017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秋季展已经准备就绪,本月下旬将正式启动。秋季展由2017(第十四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及2017(第十届)中国名城汽车巡展组成,将在东北、华北、西部、长三角、珠三角、海峡西岸等区域开展活动,历时两个多月,站点城市47个。

据活动组委会参与前期考察筹备的人员介绍,尽管很多地方今年车市形势不乐观,但各地经销商、合作伙伴对于巡展活动表现出普遍的期待,更有不少合作伙伴和经销商由衷赞叹:你们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把会展营销办到了极致。

实际上,相对于大城市的经销商,在三、四级市场打拼的汽车经销商把会展营销视为最重要的营销手段,因为展会有“面对面、一对一”的特点和优势,可以让销售人员比较从容、清晰地向客户进行推介和讲解,让客户获得对于品牌、对于车型更为细致和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对于有经验的经销商及其老资格的销售顾问,通过展会可以精准地寻找到潜在的客户,也能捕捉到最新的消费动态,因此车展活动这些年来在大多中小城市极为受到经销商的欢迎和重视。

汉中一位经销商的话,实际上代表了很多经销商的意见:“早前,我们这里的经销商对会展营销并不熟悉,地方媒体办车展的时候大家把车开过来一摆,有人来看就吆喝一声,问问他想买啥车,再生拉活拽让他看看自己经销的车,顶多在价格上让一些,无非如此。但自从你们的巡展过来办后,大家真正开了眼,才明白车展并不是单纯的摆摊儿卖车,而是内涵丰富的营销手法,可以搞很多的有意思的活动,让客户在欢乐中主动地接近你、慢慢地接受你,喜欢你,卖车便水到渠成了。” 

的确,百强巡展系列活动这些年来能够受到各地经销商的广泛认可、欢迎,其重要一点就是它提炼了很好的展会营销经验和好的做法,让参与其中的经销商受益匪浅。虽然已经持续了十多年,但百强巡展系列活动一直保持着理念超前、创新积极、活动丰富、服务到位等特点,并已基本覆盖三四级市场主要战略区域等优势。因而从某种意义上说,百强巡展系列活动为三四级市场锤炼出全新的会展营销格局。

近两年,面对新媒体的兴起,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积极地开展了相应的调整和变革,将展会更多地与互联网结合起来,在前期推广及各类活动中,都更多地融入新媒体、互联网的应用,也因此更受到各地新生代消费者的追捧和欢迎,不愧为三四级汽车市场会展营销的领航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