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全家出游去哪玩?长安CX70T带你游山玩水去

2017年8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立秋后,天气将逐渐凉爽。话说凉爽舒适的天气不出门走走都对不起自己在酷暑炎夏里流的汗!那到时候适合去哪里呢?秋高气爽的天气去爬山,活动活动筋骨挺不错的;要不趁着还没有太凉去草原撒野狂欢也可以,去海边踩踩海水,玩玩沙子也挺好......你有没有打算趁着这好时候带上全家出去玩一圈?不过全家出游当然不要坐大巴去,一家人舒舒服服的坐车去那才舒服尽兴。可是全家出行人太多怎么办,五座车坐不下怎么破?别担心,今天给大家推荐一辆全家人出游不怕愁的车辆--CX70T。

1.jpg

7座大空间,驾乘储物很轻松

2.jpg

随着二胎政策放开,三口之家逐渐转变成成四口、五口、六口或者多口家庭,普通的五座车已经满足不了用车需求了。很多家庭会因为人口多、带谁不带谁这样尴尬的境况放弃自驾出行,或者干脆选择举家报团旅行,其实这样的问题长安CX70T就能帮您解决。长安CX70T拥有4705×1800×1775mm的超大车身尺寸,2780mm的轴距优势让其内部空间宽裕舒适,灵活组合2+3+2的7座座椅布局,满足人口众多的家庭使用需求,轻松实现一家人自驾出游愿望。而且长安CX70T车内轻松布局多达22处储物格,扩展储物空间可达3810L,不仅满足日常用车储物需求,还能在自驾出游的时候也有很好的储物表现,能装下很多东西。

豪擎动力,驾驶畅快享受

3.jpg

很多爱好自驾游的车友都享受自驾的过程,不仅能够享受沿路的美景,还能享受车辆带来的速度与激情。长安CX70T拥有豪擎动力,搭载Bluecore 1.5T发动机,与此匹配的变速箱是6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来自全球顶尖日本爱信,具有皮实耐用、故障率低、传动效率高等特点。长安CX70T 1.5T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组成了黄金动力组合,可以实现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om,让动力发挥更加强劲顺畅,让自驾路程更享受。

配置智能,旅程更快乐自在

4.jpg

不管是长途自驾还是短途自驾,都不能忽视行车安全性。为了带给驾乘者更高级别的安全防护,长安CX70T搭载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尤其是右侧全景影像系统,对老司机或者新手司机来说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可以在泊车、停车、会车的时候对右侧盲区实时观看并掌握,可有效避免剐蹭等危险事件发生,不仅如此,长安CX70T还搭载Carlife/手机映射、可利用车载显示屏操作手机内的软件,如手机导航、播放音视频、收发短信、拨打电话等。

5.jpg

虽然天气将渐渐凉爽,但是正午时分的阳光还是很足,气温也是挺高,多少人想在难耐的高温天喝上一口冰镇冷饮,却因为在路上无法实现?长安CX70T再次帮你解决这个难题,安装车载冰箱,随时可以喝到凉爽的饮料,就是这么爽!

6.jpg

虽然已经立秋,但是中午时分气温仍然较高,提醒各位:自驾出游前要多留意天气变化,高温出行要做好防暑呦!如果降温了要适当添加衣物!如果一切准备就绪,那就带上家人和长安CX70T一起出发吧,一起享受开心、自在、舒适的旅行吧。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