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智能生活新趋势 看长安欧尚A800给你答案

2017年9月1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我们生活日新月异,不论是生活方式还是生活理念都在发生了变化。看看十年前畅销的诺基亚智能机、五年前畅销的智能车,让人笑到cry,到网购快递成为了生活的日常,再到想也不敢想的各种“共享经济”。随着生活态度的变化,我们的生活方式也变得对快捷、简单要求更高。这一点在汽车方面也得到了极大的体现,你或许也在期待这样的一种生活……

图片1.jpg

冬天的早晨起来,我想要在家里远程启动发动机,提前暖车,出门更方便。逛完街回家,停车场中想要一键寻车、上车就有空调,这个需求也可以远程遥控满足。

上班时,想起车内天窗没有关闭,空调和车灯好像还在亮着,强迫症也有救了,手机控制,一键远程控制,千里之外随时掌握车况,操作便捷省心。

图片2.jpg

回家后,想要查查车况,坐在沙发上,通过手机APP实现车况查询、车况诊断、车内空气质量监控、车辆油耗情况,甚至是防盗追踪功能也可以手机查询,时刻守护爱车安全。

这些都不是梦想,有一辆长安欧尚A800,以上所有一切都可以实现。

长安欧尚A800搭载InCall 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是长安欧尚A800的亮点,为同级车型树立了智能化汽车的标杆。该系统搭载智能语意识别控制、智能远程控制、在线车载导航、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娱乐、蓝牙通讯等多项功能,实现人工智能、人车互联便捷全家,让驾驭乐趣一路随心乐享。反观现在宝骏730一类的保守型MPV,取悦年轻用户群体,就比较困难了。

图片3.jpg

长安欧尚A800配备10.1英寸彩色触摸大屏,提供Carlife手机映射、在线车载导航和行车记录显示。智能语意识别控制功能可以对电话、空调、多媒体播放、天气播报等进行语音控制。此外,高配车型出人意料地提供了手机无线充电,以及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等远超预期的配置,在智能便捷上力压宝骏730。尤其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没有无线充电和WIFI的MPV怎么可以称得上是智能车呢?

图片4.jpg

长安欧尚A800的智能化远不止手机操控这么简单,智能语义识别系统也是科技范儿十足。智能语意识别控制功能,真正做到了解放双手。想象下,开车时候,不用双手,你只要说一句“欧尚你好”,就可以实现打电话、开空调、用导航、听收音机、听音乐、控制曲目,打开应用、控制系统以及查询多种信息服务,是不是很cool?

图片5.jpg

未来的汽车将会发生巨大的改变,变成人们从来没有见过的模样。有媒体预测,未来人们不再有“驾车”的概念,因为汽车会自己驾驶自己,人们在车上可以尽情的玩手机、聊天,甚至是喝酒,而无需担心交通事故,因为软件的能力如此强大,在避免交通事故方面,它做的远远比人类更好。长安欧尚A800开启了智能MPV先河,相信在未来,智能化MPV将成为主流车型。面对宝骏730这样的劲敌,相信长安欧尚A800以其in Call 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强大功能,一定会获得更多消费者倾心,获得市场认可。

长安欧尚A800进入车系

  • 指导价:5.99-11.9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499 -
  • 变速箱:MT AT
    长安欧尚A80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