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十月 智能互联圣达菲7劲爆来袭

2017年9月3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10月底,市场关注已久的圣达菲7将在全国正式上市销售。

经过十余年锤炼,继引进开发,技术创新之后,品质全新升级的华泰圣达菲7强势来袭。据了解,圣达菲7不仅承袭了很多优秀基因,而且有很多创新突破,在动力、外观、空间配置上将为广大用户呈现惊喜。

作为中国最早的SUV开拓者和SUV制造专家,圣达菲7的上市,必将掀起市场热潮,创新SUV市场格局。

图片1.jpg

动力:超强动力 省油节能

圣达菲7将搭载1.5T/2.0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00kW(136PS),峰值扭矩177N·m。据透露,华泰汽车前期预计仅提供2.0L动力的4款车型,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5速手动变速箱,1.5T高配版圣达菲7将于今年稍晚时间推出。

众所周知,SUV节油最大的秘诀,就在于动力组合一定要匹配好。圣达菲7将省钱落到实处,对综合油耗继续下探,2.0L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仅8.3L/百公里,比同级别的长安CS75低2%,这也集中体现了华泰汽车“绿色出行”的理念。

同时,65L的超大油箱让圣达菲7拥有同级别车系没有的超长续航能力,从北京到洛阳将近800公里,圣达菲7可以一箱油跑完全程。

充沛的动力为用户带来驾驶乐趣,而研发技术的成熟则提升了汽车的操控稳定性和行驶平顺性,圣达菲7将给车主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在操控性方面,圣达菲7经过英国米拉公司专业调校。在城市拥堵路段,怠速,加速或者紧急减速的情况时有发生,而经过调校后的圣达菲7,操控性能非常优异,用户不会因汽车行驶过程中的速度变化或者振动冲击而感到不适和疲劳。

除此之外,在隔音降噪工艺方面,新车NVH静音性能全面升级。据了解,圣达菲平台的车型全部选用由美国3M公司技术支持的新型隔音降噪材料,在隔音和降低胎噪、风噪方面表现非常突出,即使是冷车发动,噪音也大幅降低。

外观:大气时尚 超高颜值

圣达菲7在外形上沿袭了圣达菲一贯的沉稳大气,在此基础上又加入年轻派时尚态的新元素,整体风格简约而大气,沉稳又时尚。

新车的前脸很是霸气,大尺寸的中网气质,在圣达菲7首次亮相后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高度好评。内部搭配了横幅式镀铬装饰条,大灯和中网的一体化设计紧跟世界潮流。车尾中部采用了横贯式镀铬装饰条,搭配后保险杠镀铬条和后扰流板,使得车尾层次感极强。从侧面看,整体腰线贯通全车,质感非凡。

此外,双尾排设计和顶部的鲨鱼鳍天线很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要求,增强了整车的时尚气质。

空间:超大空间 超越同级

前后排空间的利用率和舒适度一直是广大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华泰汽车顺应需求,圣达菲7进一步加大了车体空间,4675mm的整车长度、2640mm的超长轴距以及1730mm的车身高度,营造出一个极为宽大舒适的整车空间。

驾驶者即使身高180cm,也能获得一拳间距的头部空间。同时,车身的长度与超长轴距,让后排人员腿部伸展自如,膝部空间可达两拳间距。整车空间的增加,让前后排都能找到非常舒适的坐姿,且后排靠背还能进行一定角度的调整,人性化十足。

在后备箱储物空间上,圣达菲7的后备厢容积在标准状态下为690L,而在支持4:6比例分割的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整体载货空间达到惊人的2100L,无论是日常出游、应急储物,还是满载货运,都能极大程度的满足用户需求。

此外,圣达菲7的高端配置非常丰富,全系标配有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和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高配车型中还配备有8向电动调节皮质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主/副驾驶座电动调控等功能配置。

还有一个特别突出的亮点是,圣达菲7在智能互联上的突破创新。10英寸的中控大屏可与车主智能手机互联互通,行车、生活情趣倍增,圣达菲7也由此摆脱了传统车型,衍生为一款全新的智能互联汽车。

金秋十月,与圣达菲7不见不散!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