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科技感更强 配全液晶仪表盘的国产SUV

2017年10月9日来源:suv汽车网

众泰T700

官方指导价:10.68-15.58万元


M`V3}_D7HCKTXM71W]ER%NN.jpg
2.jpg


PKK_CEZ17GY4GQHK5Y}3B7I.jpg
D`7O((QDDP`J(77C]U462TM.jpg

内饰方面,众泰T700的内饰采用了上棕下米的双色搭配,配备时下流行的大尺寸多媒体中控屏,并集成蓝牙、导航、娱乐、语音控制、倒车影像等功能。配置方面,方向盘换挡拨片、旋钮式换挡机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以及定速巡航等在4款1.8T自动挡车型上是标准配置,1.8T自动旗舰型还将配备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腰部支撑等功能。

@4W2T3UOX}L6IKL1PLUMV{W.jpg
~GE$N[WY43H7WHB_8J0LNLK.jpg

安全配置方面,4款1.8T自动挡车型均配备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前排双气囊、驾驶员状态监测等配置。同时1.8T 自动旗舰型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点监测、行车记录仪和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

{]I9`PR(N5I@J_Q347MC9YA.jpg
%9NWSYK49{%J1G0BR%`_CZW.jpg
3OFW~J~D@)HV_G)X[}OC{9J.jpg

外观方面,众泰T700保留了最初的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同时针对于部分细节造型进行了调整,例如外后视镜采用更加常规的设计等。新车车门立柱采用黑色喷涂,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线条非常硬朗。配置方面,4款1.8T自动挡车型均配备LED大灯和后排隐私玻璃,同时部分车型还配备全景天窗、电动伸缩式迎宾踏板。此外,1.8T 自动旗舰型还配备了后视镜记忆功能。

E1D3SW7YDJP_@MC{)1)KY`S.jpg
%EX[XX4ZA_%[8ZE$_S}GH$U.jpg

动力方面,众泰T700将率先推出1.8T/2.0T动力可选, 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245Nm,传动匹配匹配5速手动/DC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最大扭矩250Nm,传动方面将匹配DCT变速箱。

总结:推荐的这几款SUV车型不仅均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同时在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也都有独到之处,属于国产SUV车型中的精品车型,更重要的是这几款车的价位相对也比较亲民,准备入手一台SUV的朋友不妨从中选一台。

瑞风S7进入车系

  • 指导价:9.78-17.3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499 1997
  • 变速箱:MT 双离合
    瑞风S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