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带上全家去旅行,英致G5周末版、737爱家版上市

2017年10月1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在国家二孩政策放开后,大空间和七座的车型越来越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洞察到消费者收入水平的提高和自驾出游频次的提升,潍柴英致于今天推出了G5周末版和737爱家版,旨在打造一款专为家人出游设计的周末度假跨界车和爱家男人选择的MPV。

英致G5周末版定位精准,为家人朋友自驾出游设计,具有超大空间设计,2785mm超长轴距、2+3+2七座空间,这使其内部空间最大化,轻松容纳一众亲友。

内饰采用双拼色麂皮座椅,尽显运动风格,颇具品质感。此外,G5周末版搭配的循环过滤系统同级领先,确保了车内空气优质健康。

外观方面,英致G5周末版继续保持着高颜值的原创外观设计。“鲨鱼”式前脸,犀利的鹰眼透镜大灯,融入红白蓝三色格栅,造型独特,个性张扬。搭配LED日间行车灯,很好的提升了档次感。越野式行李架,增添了运动越野气息。电动外后视镜(带LED转向灯),方便驾驶。LED装饰灯、车身彩贴为整体外观加分。

230078041811992624

在动力方面,英致G5周末版搭配三菱发动机+5MT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1N.m,动力强劲。

G5周末版前置前驱,经美国顶级团队AVT底盘调校,具有高强通过性,行驶更加稳定、舒适、安全。同时,G5还配备了EPS电动助力转向,使过弯性能更灵活,节能省油,百公里油耗低至6.5L。

配置方面,G5周末版采用 “Follow me home”大灯延时关闭技术,增加车灯亮度。高强度笼式式车身、ABS+EBD系统搭配,最大程度确保驾驶安全。

G5周末版的售价为5.78万,拥有MPV舒适大空间,SUV操控强动力,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周末度假跨界车。

而另一款同时发布的新车则是拥有大空间高性价比的7座MPV-737爱家版。

大空间设计:737爱家版是一款拥有超大空间和高性价比的7座MPV。2785mm超长轴距与G5周末版相同, 990mm超长腿部空间,乘坐舒适宽敞。第三排座椅椅背角度可调,不但可前后无级调节,还可翻折,极大地提高了后排乘坐舒适性,增大后备箱的置物空间。纯平地板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英致737的整体乘坐舒适度。

微信图片_20170926115515

动力强劲:737爱家版搭载三菱发动机+5MT黄金动力组合,与G5周末版配置相同。而黄金动力组合为737爱家版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也降低了油耗,百公里油耗低至6.8L。轿车底盘让乘坐更加舒适,行驶更加平稳。AVT权威调教,增加了稳定性和安全性。15寸钢轮毂+轮毂罩,也能适应各种路况。

外形时尚:在外观方面,英致737爱家版则采用了轿车化设计风格,整体两厢轿车外形,溜背感尾部,整体紧凑动感;红、蓝双色格栅设计,前卫时尚。

领先配置:在配置方面,737爱家版搭配电动调节后视镜,电动空调,EPS电动助力转向,人性化的设计让操控更加便捷。配搭ABS+EBD系统和主驾驶座安全气囊,发动机安全防盗,增加了行驶安全性和车辆安全性。

737爱家版售价为4.98万,在同级别的家用MPV中有很大的竞争优势。爱家男人的选择-737爱家版高性价比大空间七座MPV。

英致G5周末版定位于周末度假跨界车,737爱家版是爱家男人选择的MPV,在如今大空间汽车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英致用精准的定位和务实的精神,开辟出了一片天地,这两款新车的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