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四款10万级合资轿车推荐 颜值高并适合家用

2017年10月1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一汽丰田 卡罗拉

官方指导售价:10.78-16.38万元

市场优惠:1.2万元

卡罗拉车型 外观图
卡罗拉车型 外观图

丰田卡罗拉对于即便是不了解车的人来说,这个名字也是非常熟悉了。毫无疑问卡罗拉已经在国内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不论是口碑还是知名度都非常高,这也和它较早进入国内市场有分不开的关系。据编辑了解,不少年轻人选择卡罗拉并不是单纯的因为它的外表,更多是因为丰田家族的稳定性而进行选择。

卡罗拉的配置表现一直是比较均衡的,以家用车的实用性为主,除了低配的1.6L车型配置略显简陋外,从10.98万元的1.2T GL手动版开始就已经趋于全面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以及发动机启停功能均有配备,而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以及8英寸中控屏这些配置从11.98万元的车型开始就能享有,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卡罗拉的配置表现不处于劣势。改款的车型在配置上有了进一步提升,定速巡航配备在更多车型上,LED大灯、胎压监测以及车内氛围灯都是新增配置,而价格上几乎保持了一致。

卡罗拉车型 内饰图
卡罗拉车型 内饰图

卡罗拉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算得上出类拔萃,2700mm的轴距对于紧凑级轿车来说是有优势的,而卡罗拉也将这样的优势成功转化为充裕的后排空间以及实用的后备厢。从12.68万元的手动真皮版开始,消费者就能够拥有真皮方向盘以及真皮座椅,不论是做工还是皮质手感,卡罗拉都没有偷工减料。座椅在填充物厚度和包裹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这也解决了三厢轿车后备厢空间不够灵活的问题,实用性变得更强。

卡罗拉车型 细节图
卡罗拉车型 细节图

除了保留了1.6L和1.8L两种排量车型外,卡罗拉增加了1.2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满足当前消费者对涡轮增压的喜爱,同时在油耗表现方面有着更出色的表现。这台发动机采用了诸多新的技术,虽然从账面数据来看并没有特别的出彩,但是实际的动力体验相比于自然吸气车型还是轻快了一些,积极的油门响应以及CVT变速箱的良好配合,让卡罗拉开起来拥有顺畅舒适的驾乘感受。搭载的CVT变速箱提供了运动模式,开启后油门的响应并没有明显变化,在轻点油门后就能得到不错的加速感。

车型点评:不论是外观的改变还是发动机的变化,卡罗拉所做的努力都是为了让年轻的消费人群更容易接受这样一款老牌车型。事实上卡罗拉在技术上的升级以及设计上的大胆创新确实让它摆脱了固有的束缚,看起来更像是一款朝气蓬勃的新车。但是在卡罗拉的身上,实用性和舒适性并没有发生改变,即便是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带运动模式的CVT变速箱,带来的还是轻快舒适的驾驶体验,而这也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预期。与时俱进的改变以及实力的提升,是卡罗拉能够挑战销量王座的资本。


卡罗拉进入车系

  • 指导价:10.78-19.9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6 1.8 2.0 1798 1598 1197
  • 变速箱:MT AT CVT
    卡罗拉 商家快讯更多
    卡罗拉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