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小戏骨”一颦一笑都是戏,这才叫用心!

2017年10月2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这个妹妹,我好像见过。”这是曹雪芹《红楼梦》中“宝黛初见”时的经典之笔。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不同版本的《红楼梦》,其中唯属87版的最为让人津津乐道,视为“不可逾越的经典”和“中国电视史上的绝妙篇章”。而剧中的宝黛之恋又是《红楼梦》中最为核心的情感主线,“一个是阆苑仙葩,一个是美玉无瑕;一个是水中月,一个是镜中花。”妙不可言亦美不可言。

2017年,是自87版《红楼梦》播出以来的第30年,它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帮00后小戏骨们将《红楼梦》重新演绎,再述经典,剧集一经上线就在网上引发了热烈讨论,连连刷爆朋友圈,人民日报也忍不住给小戏骨们打call,更是在豆瓣上获得9.3分的高分!这帮00后的《红楼梦》,到底是如何捕获观众的心的?

先来感受一下这帮孩子们的演技:

IMG_256

“泪光点点,娇喘微微。 闲静时如姣花照水,行动处似弱柳扶风。”十岁的小姑娘周漾玥饰演的黛玉,一颦一笑间似喜似忧又似愁。

IMG_256

“唇不点而红,眉不画而翠,脸若银盆,眼如水杏。”钟宝儿饰演的宝钗,素日里端庄大气极有宝姐姐的风范。

这部剧不仅在服装、造型上,神还原30年前的87版红楼梦,而且小演员们各个演技精湛,绝对称得上“小戏骨”三字。而这经典的塑造,唯用心不可,可以称得上今年影视界的用心之作了。说起这个用心之作,在其它行业内也不乏有之。正如新能源汽车界中,不久前就推出一款展示业界实力的作品——EU400。EU400于今年6月底正式上市,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60km。可谓是“里程焦虑”的终结者。

timg

所谓“用心”,首先是专一,专心。EU400是世界500强北汽集团旗下,北汽新能源的旗舰家轿。北汽新能源自诞生之日起就专注于纯电汽车的研发,在面对一直以来的“续航”“充电”两大难的问题上,北汽新能源一心前行,不断进步。从续航160、200、260、300,再到如今的400公里,每一步都在朝最高迈进;充电接口也越来越人性化,可匹配不同充电桩使用,甚至在全国多处地区布局充电设备,便利用户出行。

而对于用户来说,尽管新能源汽车界的产品硕果累累,但是,只有他们喜欢的才能称作真的“用心”了的。正如小戏骨版红楼梦一样,通过荧幕都能感受到导演及小演员们付诸的努力,才使其在豆瓣上获得9.3的高分好评。而EU400自推出以来,也是连连受到车主用户们的称赞。

143407dfz6fgwxff7ddxbb

车主李先生说:“我第一眼看到EU400时,就觉得非常熟悉,因为我之前有跑过一段时间的出租车,租了一辆EU260。这款车跟那个EU260外观上差不多,但是续航却高出这么多,而且它的中控台上还搭载了9寸触控显示屏,十分方便。不说其他,就说这400公里的续航,按我平时每日出行8到40公里来算,少说我也能跑个一周不是问题,或者说我闲时兼职个网约车司机也是不用担忧的!”

“我是一名“深漂”在深圳待了有些年头了,但是自从8月底的深圳限外令下来之后,我的外地牌照车就非常无奈了。“车主陈先生说,“由于日常工作和出行的需要,我把选择朝向了新能源车,而且在深圳新能源车免摇号,可以直接上牌,算是解除了我的一大顾虑。而新能源车中,为属这个EU400续航够棒,车内的空间也足够大,我这1米8的大个子进去也没有压迫感。”

“要说买车啊,我一开始打心眼儿里就想要这新能源车,一方面,它够环保,现在都提倡绿色出行,我也得紧跟潮流不是?”车主刘先生说“另一方面,它够省钱,这个EU400的用车成本是燃油车的1/6,第三呢,它充电够快,我一顿饭的功夫,它就能从30%充到80%,可以说是非常划算了。”

一款好的产品是由用户的真实体验检验出来的,而EU400也终会以它自身的优势,搏得更多用户的垂爱!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