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巡展现场推介见成效——“景逸‘双T’,有戏!”

2017年11月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10月28~29日,东风风行如约出现在本次百强巡展海宁站现场,精致展架下,由全新景逸X5和景逸X6组成的景逸“双T”车型,显得格外突出、亮丽,很受观众注目。

    面对百强巡展带来的商机,经销商明显不愿意轻易错过。展会第一天下午,东风风行海宁元通风行直营店在展位上举办了一场车型推介活动,吸引现场不少观众兴致参与。活动中,直营店一位销售顾问向观众重点介绍了“双T”车型。

    景逸“双T”是东风风行进入2.0时代以后打造的两款高品质SUV车型,它们分别是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在今年的8月份上市。其中全新景逸X5 1.5T定位为“舒适派高质感SUV”,这款车型充分满足崇尚自由、追求个性时尚的用户对精品5座SUV的需求。主推7座的景逸X6,定位为“舒适派全能7座SUV”,以其全能实用的空间,满足大家庭出行需求。两款车均搭载“1.5T+CVT”的“双T”动力,并都享受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让购车者实现了“一次购车、终身无忧”。景逸“双车双T”立足消费升级,以“5座+7座精品SUV”的舒适驾乘优势,专为注重品质的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

  景逸“双T”在动力上、在空间上、在科技配置上,都拥有明显优势。全新景逸X5 1.5T与景逸X6所搭载的三菱4A91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高性能、轻量化、超耐久等特质,带来110KW的最大功率和200Nm的峰值扭矩。与之相搭配的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平顺性强、高效节能,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4L,充分保证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兼顾。同时,由于采用低频高阻尼的发动机隔振系统以及严格的声学设计包,使得全新景逸X5 1.5T达到了降噪水平达到了主流合资轿车的级别。

  空间更是景逸“双T”的强项。全新景逸X5 1.5T长达2720mm的超长轴距,为前后排乘客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空间。景逸X6则是紧凑型7座SUV中乘坐最舒适的产品,其秉承了风行家族“舒适加大号”DNA,拥有与同级别MPV相当的超大空间,为用户提供最大的舒适感。座椅布局上,既有“2+3+2”7座,也有“2+2+3”式7座和“2+3”式5座,做到了百变空间、全能实用。难得的是,景逸X6采用同级少见的四轮独立悬架,再加上底盘经过K&C多项优化与平衡调校,让景逸X6在舒适性与操控性之间达到完美平衡。

  一位销售顾问告诉记者,现在在海宁,80、90后逐渐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他们更加注重产品品质,对美观度、可靠性、空间舒适性、内饰环保性、动力燃油性等有更高要求。同时,随着多成员式大家庭时代的到来,也促使拥有宽敞多变空间、驾乘舒适的7座SUV备受青睐。正是基于以上消费升级洞察,东风风行匠心铸就的精品,不仅具备高颜值、高品质、高可靠的“三高”标准,更有低油耗、低噪音、低气味的“三低”特征,使得东风风行在SUV市场的竞争力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详细的讲解明显激发了观众们的好奇和好感,在有奖问答活动中很多人积极参与抢答,活动之后,一部分观众依然滞留在展位上向销售顾问询问了自己关心的问题,“我们的景逸‘双T’,有戏!”看到不少人关注景逸“双T”,一位销售顾问高兴地说到。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