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东南DX7就是通辽消费者心中的好车

2017年10月2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近几年,SUV成为炙手可热的车型,很多人在买车时都把SUV车型作为首选。位于内蒙古东部的通辽,面积辽阔,有大片的草原、牧区,这里的消费者买车时更倾向汽车的越野性,另外,好看,安全,科技也是通辽消费者对于汽车的基本要求,当然,价格更是越实惠越好。

东南汽车是通辽消费者熟悉、喜爱的品牌。早先的菱帅、菱悦、翼神在这里就广为人知,近两年东南汽车推出的DX7、DX3两款SUV,更是广受通辽消费者的欢迎。为什么是欢迎,其原因就在于这两款车符合上面提到的好车标准,它们不仅越野性能超群,而且外形好看,安全性好,价格还很亲民、很实惠。

10月21~22日,本次名城巡展在通辽举办,东南汽车通辽兴旺4S店为观众重点展示和推荐的就是DX7、DX3两款车型,而且在开幕当日的下午,4S店还在主舞台前开展了车型推介与有奖问答活动,为观众重点讲解的也是东南DX7。

活动进行得很隆重。先是一段青春美女的劲舞拉开活动序幕,随着欢快乐曲的响起,很多现场观众们被吸引到主舞台周围。两位靓丽车模为新车揭幕。随着红盖头的缓缓掀开,时尚动感车身在观众面前展现,立刻就把观众们的目光紧紧吸引住。

4S店的一位销售顾问为观众进行了讲解。东南DX7由宾尼法利纳操刀设计,它的整体造型给人一种低调内敛的感觉,轮廓饱满的身躯厚重而富有安全感。内饰方面与同级别竞品相比,东南DX7不失为上乘之作。精致的表面处理、柔和自然的中控台造型、有范儿但并不突兀的悬浮式液晶屏,让车内显得时尚、美观、有豪华感。

在配置方面,前后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车侧影像实时辅助、电动尾门、APA全方位自动泊车系统等,为用户日常用车带来很多便利。作为最早推出交互系统的品牌之一,DX7配备了SEMI-II东南多媒体交互系统,功能强大、易上手。安全配置是东南汽车的强项,除了ABS+EBD+BSA、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DX7还配备了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ROP防侧翻保护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BSW盲区警示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使驾乘者享受到更全方位的保护。

活动开展得很成功,有不少人围观,介绍之后的有奖问答更是吸引更多人的参与,大家积极踊跃地抢答问题。4S店对于观众也是诚心实意,拿出不少DX3的小车模作为活动的奖品,让获奖者很感高兴。而更重要的是,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在场的观众对新款DX7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

didu酱注意到,活动结束后,依然有不少观众尾随DX7走进东南汽车展位,继续向销售顾问进行深入的咨询,足见东南DX7已在不少人心目中留下很好的印象。didu酱随机采访了一位观众,他这样表示:“东南DX7各项都不错,价格还不贵,这就是我们心目中的好车。”(文、图/宁蒙)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