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奇瑞汽车吹响年终收官战号角

2017年11月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受“金九银十”旺季效应的推动, 9、10月的国内车市终于告别了增速低迷的阴霾。尤其是在三、四线市场,新车销售较以往的龙头一、二线城市更为活跃。而在全面铺开的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更为金秋的车市起到了雪中送炭的作用。

车市的回暖并没有舒缓车企的紧绷神经,不少车企依旧居安思危,积极参与各类营销活动。在此背景下,奇瑞汽车市场动作积极,携艾瑞泽5、瑞虎3等一系列热销车型,以及近期焕新上市的2018款瑞虎7,强势出击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引来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10月28日,在美丽的小城海宁,来自市区和乡镇的无数消费者用户齐聚百强巡展现场。奇瑞汽车的展台热闹非凡,火爆的签约场面凸显奇瑞汽车已经进入了年终收官冲刺的节奏。在这其中,日前刚刚重装上市的年度改款车型2018款瑞虎7更是备受青睐。

瑞虎7作为目前奇瑞瑞虎家族的旗舰车型,三四线城市消费者是其重要目标群体。2018款瑞虎7在现款车型成功的外形设计基础上再次升级,前进气格栅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熏黑造型,并有更多格栅造型可选,面积相比老款更大,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与前大灯组相连。位于前保险杠的下格栅处增加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看上去更精致。新车在调研的基础上,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包围套件,更契合三四线城市消费者的审美。尾部造型同样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后保险杠设计,搭配银色包边式底盘护板进行装饰,非常符合口味日益刁钻的三四线城市消费者对精致感的追求。内饰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配备了9英寸电容触摸屏,搭载全新的HMI 3.0智能交互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中控台下方的功能键更为集中,包含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影像、泊车雷达和陡坡缓降控制键。此外,排挡周边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引入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动力方面,新款瑞虎7继续沿用现款车型备受好评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8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燃油经济性非常出众。

笔者注意到,来自海宁和周边乡镇的奇瑞意向用户家庭亲临现场,热情高涨。当他们看到自己心仪已久的爱车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现场签约订车气氛十分火爆。而随着崭新的瑞虎7顺利交付,众多海宁家庭的SUV梦想就此启程。百强巡展现场的热销,也为奇瑞汽车在“金九银十”的大丰收写下了令人羡慕的成绩单。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