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实实在在才是真 南宁试驾骏派A70

2017年11月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你可能会觉得1.6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并不是那么强劲。是的,说要是使用1.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基本上谁也不会说强到哪里去。但是骏派a70在起步的时候,有意刻意的调教了一下,就是发动机对油门的响应变得更灵敏一些。也就是说你一点车子就会轻微的蹿一下,让你起步更加的痛快。不会说让你觉得有拖泥带水的感觉。

IMG_5678.jpg

其实相比这台发动机来说,我觉得骏派A70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反而是这台来自于爱信的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一说到变速箱,可能大家就会觉得他降档多快呀,换挡多么迅速啊,可能才是一台好的变速箱。

是,这只是其中一点。最关键的是变速箱一定要懂得怎么来适应你,而不是要你怎么去迁就它,而这台变速箱我觉得确实是这样的。它能很好的察觉你的意图。降档时会有那么一点点的迟钝,但是考虑到它正确的定位还有价位,我觉得完全可以接受了,这一点确实挺好的。

IMG_5672.jpg

如果想提速,再深踩油门,它会很快做上来,你不会说让你等得非常的难受。但是你需要付出一点点代价。那就是发动机的噪音。希望在以后换代的时候,在发动机隔音方面做一些改进。所以在试驾过程中发现给人舒适感不太好的地方,就是声音噪音,反而我们在这个价位的自主品牌上所担心的一些机械方面的东西,比如底盘,比如转向,我觉得这辆车做的还是相当不错的。

IMG_5667.jpg

就说底盘吧,在操控的时候你能够明显的感觉出它的底盘水平要高于它的动力水准,而且和价格联系起来,它的变速箱和底盘已经达到甚至超越了十几万级别的车的水准,8万多的车的底盘,你会觉得它比较松散,比较单薄不太舒服等等,但骏派A70的底盘对于震动的处理相当的不错,很筋道,很韧!不会有多余的松散的震动。另外还有一点,就是A70它的转向力度比较适中,指向也比较清楚。

还有油耗方面,结过两天的驾驶测试,百公里平均油耗为6.2L,非常不错啊!

IMG_5668.jpg

总结:作为集结了中、德、日三国尖端技术优势的骏派A70,将日系车的制造精髓——经济可靠省油的动力总成与德系车的优势——安全性出色的精准操控相结合,经过一汽的潜心研发和严苛测试,在很多性能和品质方面完全做到了不输合资车,甚至超越合资车的水准,成为了一款竞争力出色的产品。  

骏派A70进入车系

  • 指导价:6.48-8.7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598
  • 变速箱:MT AT
    骏派A7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