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刚刚,潍柴英致宣布:MPV进入S时代

2017年12月2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随着消费者对操控感与舒适度的日益关注,当下SUV市场持续火热,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投重金于此。然而随着二胎全面放开以及城市“2+3”家庭模式的被打破,七座车迎来了春天。SUV虽然通过性优异,但空间表现整体不如MPV。

如今2017年即将结束,2018年SUV还会继续走红吗?或许会,但是MPV绝对是一个变数!如今上市的MPV车型太多了,而且每一款实力都让人心动!

别克GL8、大众途安L、本田奥德赛、艾力绅……这些性价比颇高又不失档次的MPV,或许能够让SUV在明年的热度狂跌,反而让MPV成为热门话题。或许正是把握到风向变化,潍柴英致汽车于近日推出了超级年度款MPV——英致737S,虽然尚未正式上市,但我们从官方获取了部分信息,可以说这是英致737的升级版车型,具体升级配置涵盖诸多方面,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让我们一起走近这款新车型。


外观方面,前脸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升级。前格栅从横条变为动感时尚点阵式,熏黑鹰眼大灯造型更加锋利,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前脸辨识度更高,设计感十足,比现款车型更具视觉冲击力,动感中带有一丝干练。

侧面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线条流畅优雅,车身尺寸为:长4510mm/宽1760mm/高1750mm,保证车内空间宽敞舒适。

内饰部分变化较大,以深色调为主。全新仪表台做工细腻,门内板采用精致软包,双色皮质座椅触感柔软有弹性,中控彩色触控屏与整体设计融为一体,仪表盘显示信息丰富,排挡杆造型也采用全新设计,细节处理恰当,整体美感也凸显出来。

英致737S在配置方面表现抢眼,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PEPS一键启动的出现,在提升便利性的同时,也拉升了车辆档次。智能配置更是先行一步,电容触摸中控屏升级到同级罕见的10寸时尚大屏,更可外置4G卡,方便随心,更有智能车载APP应用、开机语音播报、时尚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真是无智能不汽车的节奏。

动力方面,英致737S采用经典三菱4A91S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一款比较先进且十分成熟的小排量发动机,动力更加充沛,燃油经济性更加优秀,同时满足排放标准。为了更好地发挥发动机性能,英致737S还配备了更加平顺、舒适的比利时邦奇CVT变速器。而在舒适性上,英致737采用了纯正轿车化FREED底盘,经由AVT底盘大师调校,保证稳定的驾驶,再搭配纯平地板,确保乘坐舒适度。

这些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英致737S可以说是领先所有竞品的。身为潍柴集团全资子公司的潍柴英致汽车,基于年收入刚刚2000亿大关的潍柴集团强大技术实力、雄厚资金支持,近来屡有惊艳之作问世。我们认为,这一款脱胎自英致737家族的英致737S,凭借着原创的外观设计、宽敞的驾乘空间、简洁但不失质感的内饰以及丰富智能化配置等竞争优势,再加上相对有竞争优势的价格区间,综合实力不容小觑。能否在原本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与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热销车型分一杯羹,值得期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