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众泰T700贺岁版车型 为你而来

2018年1月1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众泰在在今年5月推出的旗下中大型SUV车型——众泰T700,在上市半年多以来销量也在节节攀升。日前众泰推出了T700贺岁版车型,基于1.8T车型打造,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都有着诸多的中国传统贺岁元素。

1月11日,南宁信义德众泰汽车4S店举行了全新中大型豪华SUV——众泰T700媒体贺岁版品鉴试驾会,官方指导价为12.98-14.98万元。新车基于现款1.8T双离合尊享型、1.8T双离合尊贵型、1.8T双离合旗舰型三个配置打造,T700贺岁版在外观颜色、内饰细节的装饰上进行了细微的调整。

1.jpg

2.jpg

车型介绍:外观:新增釉棕金颜色 细节元素调整贺岁版车型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新增了釉棕金以及红色两款特别颜色。在细节方面采用了众多中国传统元素设计,呼应贺岁主题。下格栅部分采用了回字形纹路设计,传统元素与运动相结合,不失动感,相得益彰。

3.jpg

车身侧面线条硬朗而又动感,给人非常稳重的视觉效果。贺岁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一样采用了尺寸为235/55 R19的路航轮胎,不同的是铝合金轮毂中央的饰条变为了中国红配色,彰显过年喜庆的气氛。新车尺寸与普通版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48×1933×1697mm,轴距为2850mm。外观方面,贺岁版仅提供红色和釉金棕两种色彩可选,其中釉金棕是贺岁版车型的专属色。外观还有两处变化在于轮圈上新增了多条红色装饰,突出其特殊身份,前门迎宾灯由普通版车型的Logo改变为篆书的“家”字,除了彰显贺岁版的特别之外,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新年的阖家团聚

4.jpg

5.jpg

 尾部的设计宽大、厚实、方正。尾灯的造型线条明朗,下方排气口上方带有回字形传统元素,与车头相呼应

6.jpg


内饰:贺岁版车型的内饰将以被官方称为“罗马巧克力棕”的色彩为主基调,中控台和皮革座椅均采用这种色彩。座椅的椅背上还绣了一个“福”字,看起来十分喜庆。该车的各项功能和配置与对应的普通版车型完全相同,不过车载多媒体系统中的人物“小七”将穿上红色的外衣,以“财神”的形象出现。

7.jpg

座椅方面贺岁版车型采用了棕色真皮材质。包裹性良好,乘坐舒适。主副驾驶均采用了电动调节,并且副驾驶配备了老板键,豪华程度可见一斑。座椅的靠背上带有刺绣的“福”字,属于贺岁版专属元素,在节日氛围的营造方面众泰做的很用心。后排座椅的空间保持着很高的水准,座椅可进行前后调整。中央扶手杯架、空调出风口以及12V电源均有配备,提高了乘坐的便利性以及舒适性。

8.jpg

动力方面:贺岁版均搭载的是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77马力和245牛·米,匹配的变速箱类型只有6速双离合可选。

9.jpg

T700贺岁版试驾

10.jpg

11.jpg

众泰T700贺岁版,不但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一些节日气氛,也丰富了众泰汽车的产品线。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画上暖心的一笔。

南宁信义德众泰汽车4S店

秀厢店:南宁市秀厢大道33-1号(长江医院旁) 0771-3945455

北湖店:南宁市北湖国际汽车城内 0771-3107125

众泰T700进入车系

  •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799 1997
  • 变速箱:MT 双离合 AT
    众泰T70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