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售10.68-15.58万元 众泰T700南宁站正式上市

2017年7月2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7月22日,南宁信义德众泰汽车4S店在银林山庄举行了众泰汽车全新中大型豪华SUV——众泰T700南宁站上市发布会暨全系抢购会,据了解,众泰T700将推出豪华型、尊享型、尊贵型、旗舰型在内共10款配置车型,全系搭载1.8T或2.0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0.68—15.58万元。

价格公布

领导致辞

新车揭幕

美女当然要配靓车哦!

准车主领取车钥匙

心动客户纷纷抢单

新车特点

●原创设计 自在非凡

众泰T700外观融入国际先进设计理念,原创理念十分明显,整车经过细腻的精心勾勒有着偏重时尚、运动且不失商务的综合表现,霸气十足,具备强烈的冲击感,能够很好的满足当下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

眾泰T7001100 副本

眾泰T7001131

 

●豪华内饰 奢华高贵

     眾泰T7001552

眾泰T7001628

●超大空间  配置高端

众泰T700在空间表现上十分值得称道。2850mm的超长轴距,充分保证了充裕的腿部空间。此外,众泰T700长宽高分别为4748*1933*1680/1697mm,也为整车提供了超越同级的优势空间表现。

眾泰T7002032  副本

眾泰T7002016

  作为众泰首款进军中大型SUV市场的高端力作 ,众泰T700从曝光起便受到了市场与消费者极大的关注。众泰T700的应市推出,不但可以丰富众泰SUV市场的现有产品体系,对于消费者而言更是拓展了购车的选择空间。随着众泰T700的成功上市,相信,凭借其惊艳的外在表现、优异的配置阵容、细节处人性化科技、机械化智能化的制造工艺和愈加完善的售后体系以及亲民的售价,其市场表现必将异常火爆。

南宁信义德众泰4S店

秀厢店:南宁市秀厢大道33-1号(长江医院旁) 0771-3945455

北湖店:南宁市北湖国际汽车城内 0771-3107125

获取 众泰T700 最低价
  • 南宁市信义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8877126919

    公司地址:安吉大道41号广西汽车市场内 [地图]

    主营业务:众泰汽车一级经销商,昌河汽车一级经销商! 众泰:T200、T600 ,昌河铃木:福瑞达M50福瑞达M50S

姓名:  电话:  
众泰T700进入车系

  •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799 1997
  • 变速箱:MT 双离合
众泰T70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