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试驾长安睿骋CC,实力决定未来的走向

2018年3月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2018年3月3日,长安睿骋CC对比试驾会在广西南宁火热举行!现场直观、生动的对比,加上专业人员客观的讲解,让在场媒体和客户更深入了解和感受到了睿骋CC质感优雅的魅力所在。

作为长安全新“生命动感”设计理念指导下的首款车型,睿骋CC还未上市就受到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上市两月销量快速突破10000辆,创造了中国品牌B级车销售速度的新纪录。由此,也引发人们对睿骋CC产品力的新一轮探知。

0.jpg

1.jpg

本次试驾会为了能有客观的参照,找来了名图、轩逸和卡罗拉三款具有代表性的合资车型,与睿骋CC进行一场静态与动态相结合的对比试驾。

外观方面,睿骋CC蝶翼式格栅,前瞻的大嘴造型设计加上动感的车身造型,更具质感及高端感,流动的腰线更具优雅气质。而睿骋CC独有的LED呼吸大灯,也成为自身最闪耀的标签。

2.jpg

3.jpg

名图此前是一款定位偏成熟的车型,中期改款车型调整了一些设计元素,但总体外观轮廓都略显老态。轩逸、卡罗拉整体外观设计虽然都有吸引人的亮点所在,但在灯组的设计上却输给了睿骋CC。

空间尺寸方面,睿骋CC与名图相差无几,和轩逸、卡罗拉相比略胜一筹。睿骋CC恰当而不过分加大的体格,使得在保证车内舒适乘坐空间的前提下,又可以轻松在都市中穿行驾驭。

4.jpg

内饰方面,精致的环抱式座舱让睿骋CC整体更具立体感,展现更优雅更具匠心的美学设计,大面积软包材质工艺、缝线工艺及真皮座椅的包裹性带来更具舒适感的驾乘享受。

相比之下,名图的内饰颜色搭配稍显老气,硬塑材质偏多。而轩逸的内饰在进行了相应调整后,更偏向年轻化。上深灰下浅灰的颜色搭配在兼顾运动的同时也没有失去居家的温馨舒适,黑色钢琴烤漆的中控饰板也起到了提升档次的作用。

5.jpg

智能科技配置方面,睿骋CC拥有的双10.25寸屏幕之间,可实现的三指飞屏功能,这项操作能让人瞬间感觉科技感爆棚。而且配备的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不仅可实现在线导航和语音控制,通过手机APP还可以进行远程操控,直接秒杀只具备智能屏互联系统的轩逸和卡罗拉。

不仅如此,睿骋CC搭载的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Auto-hold自动驻车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可以让人享受到更全面、更先进、更丰富的驾乘视觉体验。

6.jpg

动力系统方面,睿骋CC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5500rp,最大扭矩225N•m/2000-4000rpm,匹配爱信第三代6AT自动变速箱。动力系统成熟可靠,另外搭载STT智能节油系统,城市路况带来更节油表现。

名图1.6T车型最大功率128.7KW/5500RPM,最大扭矩265NM/1500—4500RPM,数据上有一定优势。而轩逸1.8版本,最大功率102KW/6000RPM,最大扭矩174NM/3600RPM,卡罗拉1.2T最大功率85KW/5200-5600RPM ,最大扭矩185NM/1500-4000RPM。对比睿骋CC,均有劣势。

7.jpg

从试驾体验来说,睿骋CC的制动比较线性,6AT逻辑清晰,升降档也都十分积极。另外,睿骋CC配备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可在舒适、标准和运动三种控制模式之间进行切换,满足不同人群的驾驶喜好,轻松应对不同路况的驾驶需求。

睿骋CC全系增强式独立悬架,带来更精准转向,更灵敏响应的“车随心动”的表现,让睿骋CC的行驶性能更具质感。

8.jpg

名图的1.6T车型采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样在低速行驶时动力输出不线性,降档时迟缓。方向助力的三种模式过于极端,最轻的模式太轻,最重的模式太重,且方向的回馈感过于虚假。

轩逸采用了CVT结构的变速箱,有很好的平顺性,但是CVT的先天结构决定了其对动力的传递效率低,加上本身发动机数据没有优势,轩逸给驾驶者的动力体验不如睿骋CC。

9.jpg

虽然保持着日产车底盘一贯的舒适,对细碎颠簸的过滤较好,但弯道驾驶时侧倾严重,底盘整体跟随性较差,方向指向性较模糊。

卡罗拉匹配的CVT无极变速箱,平顺有余而激情不足。后轮悬架使用的是非独立扭力梁,试驾乘坐的舒适性比较差。

10.jpg

11.jpg

经过一天的对比试驾,我们不难看出无论是外观、内饰、配置、动力或是行驶质感,睿骋CC都足以与合资品牌抗衡,甚至超越合资品牌。其8.99-13.89的售价区间,形成上打B级,下压A+的战术,力求突破合资品牌封锁,实现量价齐升的同时推动品牌向上。这种突破的勇气让睿骋CC成为长安汽车未来设计走向的代言人,也让我们相信中国汽车行业正在崛起!

南宁万友长安汽车

地址: 南宁市科园大道89号

南宁开悦长安

地址: 南宁市安吉路中段36-11号

获取 睿骋CC 最低价
  • 南宁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910225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30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主要经营长安轿车(逸动、悦翔、CX20、睿骋、CS35等车型),是集整车销售及售后服务一体的标准4S店。

  • 广西广合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356660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西乡塘区安吉大道56号 [地图]

    主营业务:广西广合盛长安汽车4S店,技术更专业、服务更便捷,公司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为一体。

姓名:  电话:  
睿骋CC进入车系

  • 指导价:8.99-13.8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499
  • 变速箱:MT AT
睿骋CC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