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智高一筹 吉客邕有”2018款博越华南区上市暨交车仪式

2018年3月2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3月25日,2018款吉利博越华南区上市暨交车仪式南宁站活动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吉利厂家领导、南宁的经销商伙伴以及广大的吉利车迷们等三百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迎接2018款吉利博越的荣耀上市。交付仪式上,六十辆崭新的博越正式交付南宁车主。

2.jpg

2018款博越在造型、配置、底盘调校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外观、内饰更加时尚动感,智能安全、智能舒适配置更丰富。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博越还率先搭载了吉利最新发布的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简称“GKUI”)。该系统是目前行业具有绝对领先优势的智能车机系统,让2018款博越进一步夯实“智能互联SUV领导者”地位,引领智能互联SUV新时代。

9.jpg

吉利汽车南宁经销商相关人士表示:“博越已经成为销售大厅里最受客户关注的明星车型,每天到店咨询、购买博越的消费者非常多,我们的销售顾问虽然辛苦,但是看到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中国人自己造的车,大家内心非常开心。感谢消费者对博越的青睐和喜爱,我们将通过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  

车主梁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以前只关注合资品牌的车,但这次换车的时候却对新博越一见钟情,它的外观我很喜欢,品质做工很好,没有挑剔之处,全新的智能操作系统更是给我了一个惊喜。试车的时候,可以感到博越动力很足,底盘调教很舒适。博越的一些细节做的比合资车更好。”

5.jpg

11.jpg

此外,吉利汽车还宣布:今年5月1日前预定2018款博越的用户,可尊享流量、装备、置换、信贷等四大越级购车优惠政策。全系车型尊享5年车联网流量免费福利(智雅型需选配);购买2018款博越智联型免费升级LED远近光一体前大灯;购买2018款博越智慧型免费升级ACC自适应巡航。

6.jpg

系统及AEB城市预碰撞系统,与此同时,消费者置换购买2018款博越最高可享受补贴3000元,金融分期购车可享受最高免息6000元。

4.jpg

1.jpg

10.jpg

作为基于互联网思维打造的精品智能互联SUV,吉利博越凭借着“智能安全、智能互联、智能舒适”的优势,树立了中国品牌SUV的新标杆,在竞争白热化的SUV市场成功开辟出了“智能互联SUV”新蓝海,一句“你好,博越!”树立了中国品牌智能网联汽车新标杆。

7.jpg

据了解,购买拥有智能网联功能车型的博越用户量达40万,占比90%以上,有将近33万的用户每月都在高频使用车载流量。最近六个月的统计数据显示,平均每个月使用的车载流量为960MB,这也充分表明用户对智能出行的渴望和使用变成一种趋势。

8.jpg

2018款博越作为搭载吉客智能生态系统(GKUI)的首款车型,再一次走到了中国品牌SUV在智能、互联领域技术发展的最前沿。通过全球化部署,致力于把互联网装进汽车,为用户打造极致舒适的智能出行生活,营造第三生活空间和智能移动空间。2018款博越必将进一步夯实“智能互联SUV领导者”地位,引领智能互联SUV新时代。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