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驭巅峰 鉴豪华,荣威RX8 5月6日广西成功上市

2018年5月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2018年5月6日,广西南宁航洋城,上汽荣威全新力作旗舰车型荣威RX8 广西区上市会取得圆满成功,新车16.88万起。荣威RX8的成功上市将进一步丰富了荣威RX产品矩阵,同时也奏响了上汽荣威“智联网汽车”战略的新篇章。

ͼƬ1.jpg

美女小提琴演奏活动暖场

ͼƬ2.jpg

主持人上台宣布活动开始

ͼƬ3.jpg

领导上台致辞

ͼƬ4.jpg

新车价格公布

ͼƬ5.jpg

人气主播发布会现场助阵

ͼƬ6.jpg

新车亮相

ͼƬ7.jpg

全领域大7座智联网豪华SUV豪迈登场

上市发布会现场邀请到上汽荣威大区领导、区域各经销商领导、上汽荣威新老客户以及本地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发布会现场魅力四射,靓丽车模、激情演绎,全领域大7座智联网豪华SUV荣威RX8正式豪迈登场,尽显上汽荣威智联网汽车的无穷魅力。

ͼƬ8.jpg

人气爆棚的发布会现场

ͼƬ9.jpg

美味糕点

随着荣威RX8正式进入市场,新车傲然夺目的外观设计、傲领同侪的豪华配置、阔朗豪雅的大7座空间等耀眼亮点,将再度树立大7座豪华SUV市场的全新标杆。并为那些喜欢科技、讲究豪华质感与阔朗空间、追求品质车生活的精英群体提供了全新的购车选项,为他们带去豪华与高品质的智联车生活。

ͼƬ10.jpg

为区域首批车主交付新车钥匙

ͼƬ11.jpg

荣耀时刻到场领导合影留恋

两年前,在上汽集团“新四化”战略指引下,荣威开创互联网汽车新品类;两年后,面对滚滚向前的智能网联化浪潮,荣威再次以引领者的姿态,率先开启智能网联汽车新时代,继续推动中国汽车品牌豪华升级。

ͼƬ12.jpg

乐队表演助兴

ͼƬ14.jpg

活动末尾精彩沙画表演

荣威RX8是一款真正的互联网汽车。是一款上汽同阿里巴巴共同开发、具有互联网DNA;每一辆汽车有ID身份,可无限迭代升级进化,可远程操控等。上汽荣威RX8是上汽集团集中优势资源倾力打造的一款旗舰力作。在强者如林的汽车行业里,上汽集团排名中国第一,全球第五,品质值得信赖。荣威是连续三年,国内销量增速第一的品牌。销量增长迅猛,车型深受消费者喜爱。

荣威RX8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荣威RX8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