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Jeep自由侠 从朝露到日暮 这个世界不容错过

2018年5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成功属于过去,而过去成就未来,看着现在的Jeep自由侠,总会让我想起1940年威利斯,独特的设计风格,方正的外观,威利斯的出现开启了四驱越野车的新天地。

但我们知道过去往往不可复制,时代却赋予85后更多的可能和更高的起点。有时候,选择专业,就是选择了高起点的一种姿态。全新Jeep自由侠就是这样告诉人们:起点专业级,人生高起步。

小巧玲珑与青春洋溢的结合

t01827940cd3f954bd8.webp.jpg

作为Jeep入门级的SUV,自由侠本身就具有它得天独厚的优势。原汁原味的Jeep造型,全新Jeep自由侠传承了Jeep经典家族前脸设计--Willys风格前脸造形、简洁圆形前大灯、7孔格栅。而其中最出彩的当属X型方形尾灯,简直是整车的点睛之笔,这个尾灯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早期的军事油桶。还有仪表盘上的喷溅设计,看着就着实让人有驾驶的欲望。

看着小巧而精致的外观,我并没有对它的内部空间抱有很大的期待,而实际上当我坐上去,感受到的却是另外一番景象。车顶上的全景天窗,让车内看着异常的痛快。也正是因为它的四轮四角的设计,使它的前后悬更短,这不仅带来更高的驾驶稳定性,更是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和良好的视野。

12275279_485505.jpg

当你坐进全新Jeep自由侠车内时,视线里微微抬起的车头,顿时让你感受超越同级的驾驶优越感,这是同级那些用小型轿车底盘抬高而来的所谓SUV所无法给与的,这正是得益于Jeep的专业SUV设计。

全新Jeep自由侠的设计师们显銆是充满激情的一群人,他们用最为多样的色彩去装扮这款车。全新Jeep自由侠总共有11种个性十足的车身颜色、4种个性化轮毂、4种内饰主题以及高级内饰材质供选择,满足了年轻人的表现自我风格的需求。

t0151e70b8226a156fa.webp.jpg


”T”动能 想超就超

如果说外观决定你是否喜欢这辆车的话,那么这辆车的驾驶乐趣才是真正让你决定购买这辆车的原因。驾驶乐趣总是每一位消费者选车的一个痛点,尤其在小型车里,又有谁可以真正做到,更不用说是小型SUV。而自由侠Jeep的发动机一出生就含着金钥匙,被知名媒体评为“十大最富驾驶乐趣SUV”。

动力方面来看,Jeep自由侠搭载了1.4T T-JE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10kW的功率,最大扭矩为230Nm,拥有同级最强的升功率表现,动力输出强劲的同时还保留了自然吸气发动机线性输出的特征,有效避免了涡轮增压发动机过于唐突的动力输出感,最大化提升了驾驶乐趣。

与当前版本自由侠搭配的变速箱是7DDCT双离合变速箱,此变速箱为同级别最快的7DDCT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比传统自动挡提升约33%。当你踩下油门全油加速中,你会体会到动力直接而顺畅的从发动机通过7DDCT双离合变速箱传递到轮胎。一种纯正欧式动力输出的驾驶体验。而2.0L发动机和9速变速箱的版本接下来也会随之上市。

201653014272388.jpg

操控体验令人满意

首先是在悬挂方面,全新Jeep自由侠采用同级唯一四轮独立悬挂,相较同级车型后轮普遍采用的扭力梁等半独立悬挂,在舒适性、稳定性上都更胜一筹,而操控性更是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在场地的科目中,深深的感受到了自由侠的悬挂非常的车色,不论是绕桩,还是海螺湾,都异常的轻松和惬意。

道路试驾的过程中,最大的感受就是自由侠的噪音控制表现非常不错。它在车身多处进行空腔隔断处理,可以隔断噪音在空腔中的传播,同时降低共振,该技术多用于中高级轿车。

全新Jeep自由侠的转向系统,使用了EPS电子助力转向。相比传统液压助力,EPS能使转向更轻松,噪音更小,更节能。同时,EPS还具备车速感应功能,随速改变助力大小,高速紧,低速轻,轻松,精准,实现更精准的操控指向。

全新Jeep自由侠搭载的四驱系统为Active Drive四驱系统,能够在任意车速状态下,进行两驱四驱无缝切换。同时为了满足用户对于全路况通行的需求,全新Jeep自由侠还搭配了同级别唯一的5种路况选择模式,来应对各种复杂的路况。

△作为一个颜值控,当你第一眼看见自由侠时,你绝对会被它酷炫的外观所吸引。

130658477833582721.jpg

而当你接触它并去感受它,你会发现它更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15万左右的价格,加上俏皮玲珑的外观,全新Jeep自由侠带你行走于大江南北,必定是一件乐趣横生的事情。

自由侠(海外)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自由侠(海外)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