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国产重量级SUV车型——海马S5

2018年5月1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近几年在国内SUV的发展可谓非常迅猛,尤其是城市型SUV这块,有种赶超家用轿车的势头,不仅外观精美,而且乘坐舒适感也丝毫不差,也使得国内产生了不少传奇车型,如哈弗H6、吉利博越、传奇GS4等车型,不仅销量迅猛,而且是人们谈论最多的话题,而作为国产车型中重量级的海马也表现的非常活跃,推出的新车型也在业界受到非常好的评价,而最近海马推出了一款旗下紧凑型SUV的换代车型——海马S5,新车的一亮相让很多消费者对海马刮目相看。

20140328164833450933.jpg

看到海马S5的第一眼,你一定会想到令大家刮目相看的一定是这惊艳的颜值了。没错,全新设计的海马S5在外观在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绝对是国产车中的佼佼者了。

164060036.jpg

全新设计的倒梯形进气口融入了繁星点点的中网,显得无比时尚年轻,而两侧犀利的分体式大灯加以上扬的灯角设计,显得非常扬眉吐气,下方雾灯被整和到中间的位置而且造型也非常个性,整体下方黑色与银色相间的护板搭配,不仅显得运动,而且时尚动感的气息勾勒的非常到位。这次海马给予了S5全新的生命力,以更加精神,更加年轻的姿态来展现给大家。

2884998896832816329.jpg

全新海马S5的尺寸在同级车型中也算是较为出色的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宽敞的空间绝对让你喜出望外。而且侧身的设计也非常动感,凌厉清晰的双腰线采用折角的设计,为侧身的层次感勾勒的非常清晰,短小的C柱和上扬的扰流板显得非常性感无比,整体下方黑色的护板,搭配时尚运动的五幅式轮毂,不仅显得更加健硕,而且青春焕发的气息非常讨人喜欢。

news_default_32C135CD49937289537851DEE82A0E04.jpg

轮毂的设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显得锋利无比,黑与金属色的交加,搭配红色卡钳,不仅时尚动感,而且强烈的运动气息,足以震慑到你。

111773652.jpg

来到全新海马S5的尾部,绝对让你惊艳到屏住呼吸。大幅度倾斜的后窗、上扬的后窗扰流板、回旋镖式的尾灯,每一个激进的元素都能冲击你的视觉神经,加上整体饱满,刚柔有力的线条勾勒,在搭配黑色银色相间的护板,将海马S5运动,时尚酷炫的年轻气息体现的淋漓尽致。

W020140402374396896586.jpg

即使在繁华的都市里,满大街的豪车也许你都不会去看一眼,但是动感时尚的海马S5从你身边经过,绝对能吸引到你驻足观看它的魅力。

2014030610185369653_800.jpg

全新的海马S5不仅外观精美年轻,而且在内饰的设计上,追赶时尚潮流的脚步丝毫没有停歇。悬浮式的大尺寸中控屏、造型吸睛的空调出风口、还有点缀中控台的镀铬饰板,无不体现出海马S5年轻焕发的时尚色彩,丝毫不必同级的合资车型差。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不仅样式精美,而且超高的质感绝对讨得你的欢心。

而且全新海马S5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这让很多消费者大呼过瘾了,不仅透光率强,而且晚上带妹子看星星,海马S5也绝对是最佳的选择。在配置上海马S5也显得毫无掉队,如主流的全液晶仪表盘、360度全景影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不仅显得很有档次,而且也很好的照顾到了软妹子日常开车时的烦恼。

20140328165237304558.jpg

在动力方面,全新海马S5不仅沿用了老款1.5L和1.6T的发动机,而且还首次搭载了1.2T和1.5T的发动机形式,不仅令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而且向燃油经济性上更进一步了。其中1.2T的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8马力,而1.6T的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动、6速自动、CVT变速箱,而且在售价方面将保持原来7.98—10.68万的价格。总体来说海马S5是一款集年轻、潮流、运动于一体的新时代都市SUV车型,是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审美的SUV车型

海马S5进入车系

  • 指导价:7.38-11.6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 1497 1591
  • 变速箱:手动变速箱 CVT MT
    海马S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