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途昂气场十足 不失大家风范

2018年5月2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大众虽然在轿车领域具有很强的话语权,像是捷达、宝来、朗逸、速腾、迈腾、帕萨特等车型均卖的十分火爆。但在SUV领域的发展却比较缓慢,直到2010年,途观作为旗下首款国产SUV入华,才结束了大众没有国产SUV的尴尬局面。如今,全新的途观定位七座中大型SUV上市,5米多长7个座,在空间、实用性上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20寸轮毂配四驱不足40万,比普拉多、锐界还厚道。

t019e43a0e3ceabb731.jpg

途昂外观稳重大气,车身上都是粗狂的大线条,特别是侧面腰线,尾部亮条,还有车头的大灯和锯齿状的格栅,都是我最喜欢的部分,去车管所办牌照的时候好些人围着看,都说这车很贵,好几十万吧,旁边的Q7、X5啥的排在一起也完全不输气场。车灯设计:旗舰的大灯很有科技感很漂亮,不过没钱只能买豪华版的,不过好歹也是全LED了,不输气场。

t01d2fe6076495ee76c.jpg

大众途昂的另一个优势就是大,同价位里面最大的合资SUV,这个真的不是盖得。我个人觉得,第三排在很多车型上都没有途昂舒服。曾经以为这车第三排也会鸡肋,但是好在大众这次做的很给力,可以说也是瞄准了国人的心态,那就是你们喜欢大的,我就做更大的给你们。说真的,这么大的途昂,看上去就很霸气,不过对于新手来说,买这车,你得好好练练技术了,小区那辆途昂每次都得找人帮忙看着才能停到自己的车位里面。

t01571d05420ff283b1.jpg

途昂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39x1989x1773mm,轴距长度为2980mm,标准的中大型SUV的体格,空间表现完胜汉兰达、锐界等车型。

t016ab54938b3019025.jpg

内饰:完全体现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的布局十分规整,多采用平直的线条及矩形样式。部分区域则加入木纹饰板以提升档次感。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显著,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

t01257a7fb3d37a1785.jpg

动力上途昂采用的是的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5TV6发动机,其中2.0T的分别是186马力320牛米和220马力350牛米,这其中侃车君觉得这么大的车186马力真心不够用,最差也要选2.0T高功率的,至于2.5T发动机已经达到了299马力500牛米,虽然2.5T拥有很大的动力和扭矩,但侃车君觉得2.5T如果能够换成经典的3.0V6自吸发动机会更好,变速箱方面采用的一款很成熟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指导价:30.89-51.8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984 2492
  • 变速箱:双离合
    途昂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