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风潮所向”吉利博瑞GE智享体验营南宁站圆满结束

2018年7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7月14日,“风潮所向”吉利博瑞GE智享体验营南宁站,在南宁樱花园极速小镇正式举行。丰富的品鉴环节给到场的近200名体验者带来了全新的驾乘体验,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博瑞GE这款智能混动旗舰车的产品实力,加深了对它的了解。

00.jpg

1.jpg

现场设置了博瑞GE静态展示区, 让嘉宾们可以自由体验吉利博瑞GE的外观亮点以及智能科技,并通过环保单车环节,更直观的感受到博瑞GE新能源的技术成果及动力特性。

403119544492441353.jpg

在试乘试驾环节中,大家都能亲身体验到了博瑞GE豪华精致的内饰、宽大的空间以及舒适的乘坐感受。内饰使用软性材质和实木贴面,大量的采用皮质包裹,加上中控台可以亮起的 “矩阵方块”,凸显出了博瑞GE十足的豪华感和科技感。

210678570442552847.jpg

更有一系列的动态体验项目,让嘉宾们更深刻的体验到博瑞GE的过人之处。通过怠速启停,体验博瑞GE安静稳定的动力系统;通过直线加速,体验博瑞GE的快人一步的提速性能;通过紧急制动,体验博瑞GE车身的应急处理能力和乘坐的舒适安全性;通过行驶弯道,体验出博瑞GE的智能循迹和操控性能,感受博瑞GE先进的ACC智能领航系统。

459801809662557590.jpg

博瑞GE的自动驾驶已经达到L2级别,达到这个级别的车型,目前市面上仍然是屈指可数,搭载着这么多丰富有趣的科技配置,让这次品鉴活动变得多彩,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科技给出行带来的巨大改变。

在现场的自动泊车区,嘉宾们还体验到博瑞GE的全自动泊车功能,只需要按下泊车键,多种情况下的泊车环境都难不倒它。拥有着自主品牌车型首次配备的全自动泊车系统,这也是博瑞GE值得骄傲的地方。

品鉴体验结束后,嘉宾们汇聚主场地,一起跟随音乐的澎湃旋律和舞者的动感舞姿,共同分享了博瑞GE 的精彩亮点和尊享政策。

859976029369146257.jpg

博瑞GE共推出了MHEV轻混和PHEV插混2种动力模式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68~23.28元。作为一台B级混动轿车,价格非常具有优势。

569908607873085146.jpg

两款车的燃油动力都搭载了由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的1.5T+7速湿式双离合动力。其中MHEV车型是搭载48V轻混系统的首款国内量产型B级车,并不需要插电,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65N.m,百公里油耗低至5.8升,0~100加速仅为8.9秒。

886316744762284690.jpg

PHEV配有独立电机,配备超高容量的三元锂电池,最快仅需1.5小时即可完成充电,纯电模式续航能力达60公里,百公里加权油耗仅1.6升,0~100加速仅为7.4秒。

258358814038229549.jpg

“风潮所向”博瑞GE智享体验营南宁站圆满落下帷幕,通过一天的体验,博瑞GE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而且在同价位车型中,相信这两款都具有十足的竞争力,凭借着时尚的设计,前卫的科技配置以及先进的工艺水平,不难相信这款定位全球品质的汽车将会取得不俗的成绩。

 

这是一场

对未来出行的肆意畅想

对智行科技的升级挑战

对驾享感受的理念革新

博瑞GE 风潮所向


吉利汽车广西融泽4S店

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76号

销售热线:0771-4105550


吉利汽车广西开心4S店

地址: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107号

热线:0771-5596999


吉利汽车南宁开河4S店

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36-11号

热线:0771-5858777


吉利汽车南宁运泽4S店

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29号

销售热线:0771-4870001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