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致敬新轻年,一起感受长安CS55与众不同生日趴

2018年7月3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7月29日,5以伦比 带敢来“FUN”长安CS55一周年生日大轰趴活动在南宁-柏菲酒吧开启狂欢模式。

ͼƬ1.jpg

此次Party,邀请了众多媒体朋友和长安CS55新老车主到场,一同为长安CS55庆生。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不仅给观众带来欢乐,也给在座的朋友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ͼƬ2.jpg

走过炫色的荧光大道,映入眼帘的是长安CS55动感的车身。六边盾型前脸,与车头炫酷的LED “灯”场,带来锋芒毕露的视觉冲击。

ͼƬ3.jpg

现场签到,快门声一按,留下的剪影让人想起了去年今日。那时,长安CS55“出道”伊始,用“敢不同”的精神诠释了“新轻年”应有的生活态度。

ͼƬ4.jpg

直至今日,长安CS55依然扬着那一张倔强的脸,用一年的时间逐步证明了自己。不仅拥有时尚炫色的外观、智能暖心的配置,强劲充沛的动力,更有优于同级车的舒适驾乘体验……而你是否还是那个最初pick它的人?

ͼƬ5.jpg

酒吧内的气氛逐渐升温,闪烁的荧光贴、挥舞的荧光棒、还有各色的追光灯如梦似幻。活动现场除了美酒,还有特色的小吃、水果拼盘全程相伴。专属于新轻年智色SUV——长安CS55的生日趴正式开始。

ͼƬ6.jpg

酷炫的镜面舞蹈引爆全场。随后,一场魅力十足的T台秀搭配潮流DJ现场打碟助兴,充分展现“新轻年”的活力四射!

ͼƬ7.jpg

喜欢长安CS55的人,也许都有着和长安CS55一样的“胆色”,敢闯敢拼!这不?“挑战大肚王”和“码王挑战赛”让现场嘉宾热情高涨,纷纷放胆来嗨!无论胜负都一起干杯!为长安CS55献上了诚挚的生日祝福。

ͼƬ8.jpg

一首《喜欢你》也许就是最真心的表白,而“自在·敢不同”则更像是迷茫人生中的一个指引。摇滚有自己的态度,长安CS55亦有自己的态度。在摇滚的声乐中,我们似乎跟接近真实的自己!也希望在长安CS55的陪伴下,更多的人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ͼƬ9.jpg

就像生日趴上,这位老车主与长安CS55一同走过的一年的美好时光。生日的狂欢终究会落幕,但愿我们依然坚持初心,并带着感恩的心一路前行。人生路上,有长安CS55的陪伴,一定会更加精彩!

ͼƬ10.jpg

长安CS55在上市的一年中,就凭借炫色的外观、胆色的科技配置、悦色的舒适空间和劲色的充沛动力拿奖拿到手软,尤其是在2017年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上,长安CS55包揽五项冠军!我们相信未来长安CS55一定会再创佳绩!

长安CS55进入车系

  • 指导价:8.39-13.2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499
  • 变速箱:MT AT
    长安CS5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