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三款自主品牌SUV推荐 性价比谁最高

2017年7月17日来源:SUV汽车网

这几年国内的SUV市场和夏天一样火热,无论是哪个级别的SUV都有一定的市场。紧凑型SUV也是其中之一,8-9万元起的这个价格区间的车型选择也非常之多,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8-9万元起价格车型供大家选择,不过这个价位也只能买到国产SUV车型了,但是国产品牌一向性价比很高,那么就看看下面那款车型值得考虑。

推荐车型一:长安CS55

官方预售价:9.80-14.00万元

IMG_6234.JPG

外观方面,长安CS55车型整体设计较为大气,尤其是前进气格栅中央的CHANGAN英文字符使其辨识度较高。同时,较高的前脸造型,搭配上较高的车身腰线,使整车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另外,位于前保险杠两侧的C字形日间行车灯也非常具有辨识性,搭配上下进气格栅的银色防擦护板搭使整车更具有运动感。

IMG_6333.JPG

长安CS55车型的,其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55mm/1690mm,轴距为2650mm。尾部设计也较有层次感。在该车型保险杠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管,而底部的银色防擦护板与车头相呼应。

IMG_6388.JPG

IMG_6397.JPG

内饰方面,长安CS5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拥有较强的设计感。配置方面,新车预计在安全配置和智能化配置方面将有突出表现。配置方面,该车型将提供全景天窗、普通天窗、车门踏板。行李架、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个性轮辋等配置。

IMG_6390.JPG

动力方面,该车型将搭载代号为JL476ZQC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Ps(115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新车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最低7.4L。

推荐车型二:传祺GS4

官方指导价:9.98-16.18万

IMG_5438.jpg

外观方面,传祺GS4前脸采用了传祺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中网内部大面积的银色镀铬装饰,以及内部黑色网状的设计让它看上去十分的精致。此外两侧大鞥也与中网连为一体,也增加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车身侧面这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悬浮式的车顶以及贯穿车顶的银色镀铬饰条让它看上去十分的精致美观。传祺GS4定位于紧凑型SUV,车色很难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708mm,轴距为2650mm。同时,它还具备了超越同级的190mm的最小离地间隙。车尾的设计则相对更加的简洁,尾门上两条隆起的线条让车尾更有层次感。后保险杆采用了双色的设计,双边双出的排气造型实为单边单出,但营造出的运动感还是很不错的。

IMG_5530.jpg

内饰设计延续了外形的高水准。整体看来,传祺GS4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键等细节都采用了六边形设计,看上去较为时尚。与此同时,GS4的内饰做工也非常不错。在配置方面,2017款车型将搭载传祺的智能互联系统,可通过T-BOX智能控制单元与智能手机APP相连、感应雨刷、6气囊、随动转向大灯、EPB电子手刹功能(带有AUTO HOLD功能)、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下坡辅助等配置。

IMG_5430.jpg

动力方面,新款传祺GS4将搭载1.3T/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1kW和112kW,变速器将提供5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6速自动变速器来供消费者选择。

长安CS55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长安CS5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