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古人夏天如何纳凉?看完后默默打开了长安新CS75的空调

2018年8月1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近日,古装剧《延禧攻略》可以说是火遍全网,而网友们的关注点也是五花八门,千奇百怪,尤其是那先进的“风扇”跟“冰鉴”更是让不少人大开眼界。《延禧攻略》里面的“风扇”跟我们想象中的不太一样。在古代没有电,风扇前摆上冰块,太监在一旁手摇转风扇,用风扇推动冰块的凉气,一个简易”空调“就这么制成了。

bd063715c2c94812d70941303bb089a0

而“冰鉴”呢,则是用一个涂着漆的隔热匣子,装上冰之后再放上瓜果,然后再用棉被盖起来,像是我们现代的冰箱。冰鉴除了可以用来做冰箱,不放果盘的时候还可以变成一个小型空调。只要在冰鉴下面留个小孔,让融化的水流到旁边的小盘,就能利用冰融化吸热的原理让整个房间降温,是空调没错了。

071990d67307759e5c7bbda3769630d5

只不过,冰鉴跟风扇虽然好,但却很难保持恒温,一个吃不好或者着了凉,就很容易拉肚子。这么一对比,小编还是更喜欢现代的夏天,随时随地都能在空调房间乘凉,哪怕日常出行,坐在汽车内也能隔绝外界的炎热,还能随时根据自身要求来调节温度,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就是空调wifi西瓜——夏日必备三利器。

搭载智能互联,让夏天不再头疼

说到汽车,小编发现长安新CS75就是这么一款能完美诠释出“古人抱着冰块,我在车内乘凉”的意境,更充满了科技元素的SUV。新CS75搭载的高科技智能互联系统,可以通过WIFI热点来控制空调。而且,智能互联系统还有语音控制功能,只需说一声“小安,你好”就能召唤出贴心助手小安,通过语音指挥它了哦。

不管是让空调温度升高或降低,还是风量变大、变小、内外循环,甚至空调吹风的方向、空调除霜、除雾等功能,小安都能帮您轻松解决,让车内始终保持舒适的温度,如此方便的语音操控是不是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呢?而且,控制好空调温度,也不会因为温度忽冷忽热而生病了呢。

APP远程控制,控制温度So Easy

大家都知道,汽车在外面晒上一段时间,简直就是蒸笼一般的存在,这个时候如果坐进车里的话,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种折磨,哪怕立刻打开空调,也要经过一段缓冲时间,才能彻底得凉快下来,而光是这个缓冲的时间,就足够令大多数人头疼了。但是新CS75拥有的远程空调控制功能,就完全杜绝了这种烦恼。

长安新CS75搭载的WIFI热点,可以实现远程控制空调、控制车门空气净化器、开闭锁、远程查询诊断、远程查询空气质量及温度等功能。 所以,新CS75的车主在上车之前,就可以通过APP远程控制提前将空调打开,还可以通过APP提前查询空气质量及温度哦,这样等家人朋友或是客户来到车里的时候,车内的气温已经足够凉爽舒适。一上车就能感受到如此舒适的环境,不难想象,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绝对是心灵和身体上的满足,幸福感更是油然而生。

超便捷扶手箱,提供冷饮体贴入微

长安新CS75搭载的扶手箱内部均设有出风口,可以通过空调的冷风、热风调节实现饮品冷藏功能,十足的贴心。想象一下,在炎热的夏季,又热又渴,进入车内后,温度舒适的空调下,再来一杯清爽可口的冷饮,那感觉,是不是超级爽呢?而且,扶手箱内部的冷藏功能较为稳定,不会忽冷忽热,完全不用担心喝了以后会拉肚子哦!

古人的夏天vs现代人的夏天,长安新CS75靠智能空调完美取胜!在炎热的夏季,拥有这么一款贴心舒适的SUV,是不是幸福感爆棚呢?另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目前,购买长安新CS75,首付只需要7500元,也就是一部苹果手机的价钱,就能把这款令古代人嫉妒,现代人羡慕的超体贴SUV带回家了,另外,还可以享受最高5000元的置换补贴哦!此项活动政策截止至8月31号,动心的朋友们抓紧时间喽。长安新CS75,承包你一整个夏天的幸福。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