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技术改变汽车生活 谁是紧凑型智能SUV标杆车型?

2018年8月1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在最近上映的电影《一出好戏》里,一群现代人因为意外流落到荒岛,经历了从惊慌失措到疯狂绝望的生活,以混乱揭示了人性的本质,也为大家展现了人类远离文明后的生活现状。看完电影不禁想说,还是活在文明社会好啊,我们已经离不开日常生活中的这些科技产品,在汽车方面,越来越多的智能车型也让我们的出行更加便捷。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紧凑型SUV中长安CS55与传祺GS4谁的智能水平更高。

网联世界 便捷出行显智能

长安CS55所搭载的新版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导航、语音、娱乐、安全、远程车控等多项在线服务,通过语音交互系统,车主可以动口不动手,便捷控制导航、天窗、空调等配置,操作轻松自由;通过新版在线导航,车主可实时查看交通情况,避开堵车路段;通过远程控制功能,车主可以通过手机开关空调、解锁车门、关闭天窗等。传祺GS4也具备车联网配置,同样拥有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手机互联等功能,在智能互联上,CS55与GS4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QQ截图20180815175205.jpg

值得一提的是,CS55还拥有车载基础流量免费,在线音乐/电台两年免费的流量政策,为车主开启了一个连接世界的入口,让出行娱乐精彩纷呈。

在辅助操控配置方面,长安CS55拥有前/后驻车雷达,帮助车主探测难以看见的障碍物;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具备排队停走功能,智能加速减速,在长途驾驶中能有效缓解疲劳;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无需控制方向盘即可顺利泊车,对新手司机非常友好。传祺GS4官方指导价比长安CS55高出近两万的自动四驱豪华智联版,也没有搭载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的相关配置,性价比不如长安CS55给力。

五星保障 驾乘安全更放心

技术改变汽车生活,不仅会让驾驶操作更便捷,还会让出行更加安全。传祺GS4拥有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在安全方面拥有着不错的表现。长安CS55比传祺GS4还增加了LCDA并线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完善的主动安全配置将事故发生的概率降到最低。

另外,长安CS55在2018年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安全评价,传祺GS4在碰撞测试中获得了四星安全评价,CS55在安全上更胜一筹。CS55采用增强版车身安全舱,全车高强度用材达66%,带来钢筋铁骨般的守护;在被动安全上,CS55还配备了6安全气囊,响应迅速,保护全面,为车上乘客们的出行安全提供最完善的保障。

QQ截图20180815175205.jpg

    在汽车产品中,各种创新百变的智能科技,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出行,技术的进步无疑会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长安CS55与传祺GS4都是新一代紧凑型SUV的佼佼者,在智能和安全上各有优势,同时,长安CS55先进的辅助驾驶配置和安全配置进一步提升了它的竞争力,相信有这样的座驾相伴,车主们的出行会更加便捷安心!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