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上汽荣威车友会广西站启动仪式南宁圆满落幕

2018年9月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上汽荣威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原则,诚心诚意为客户服务。为了给南宁地区的广大车友们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让车友们在荣威大家庭里收获更多的幸福和快乐,让有车的生活变的更加丰富多彩!

01.jpg

车友和嘉宾走进签到区,留下幸福的签名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上汽荣威西南广西区销售经理邓泉及南宁区域经销商代表。本次活动同时邀请到了各方媒体、南宁荣威新老车主朋友的亲临,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

4.jpg

2018年9月1日上汽荣威车友会南宁分会在广西弘威4S店正式启动

02.jpg

参加活动的广大车友朋友 

激情澎湃的荣威MARVEL X开场视频牵动了车主朋友们的心,在众人的期盼中,车友会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上汽荣威西南广西区销售经理邓泉先生上台致辞

2.jpg

上汽荣威西南广西区销售经理邓泉,在启动仪式上,对上汽荣威车友会做了深刻的诠释,给了在座的所有嘉宾一个清晰而全面的认知。他表示,“上汽荣威汽车车友会是以“激情交互、诚心服务”为宗旨的大家庭,要透过“家”的概念,让车友们在这里交流感情、共享资源、相互促进,与一批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成长。我们不仅要让广大车友在这里捕捉生活乐趣,感受品质生活,更能享受贴心的服务和无尽的关爱。”

3.jpg

会旗以及会徽的交接仪式,合影留念

 客户代表对荣威RX5的用车感受进行了分享,在气氛最热烈的时候,上汽荣威工作人员和客户代表一起宣布上汽荣威车友会南宁站成立;

6.jpg

 一切准备妥当,荣威车队开始出发 

7.jpg

上汽荣威车友会车队出发美丽南方景区

8.jpg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目的地,广西南宁美丽南方景区,车友们在特色农家乐享用“荣家宴”,午餐过后,在专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荣威车友们进行了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

未来,上汽荣威车友会南宁站将陆续推出不一样的车友活动,一如既往地秉承“激情交互、诚心服务”这一服务宗旨,为越来越多的会员朋友带去全方位地优质服务,用文明与和谐维护好这一平台,用细腻与温情给客户营造一份轻松与自在,让广大车友们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收获更多的幸福和快乐,让有车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