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联动云共享汽车登陆南宁 免押金、700公里续航

2018年8月2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1534922822176065.jpg

位于南宁华南城的联动云共享汽车整装待发

2018年8月22日,国内著名的共享汽车平台——联动云共享汽车正式登陆南宁,首批车辆投入到南宁多个城区、核心商圈周边,车型全部为燃油型观致5 SUV,用户支付宝芝麻信用700分以上可免押金用车。

早在一两年前,南宁已经有几个共享汽车进驻,然后经过一两年的发展,不少共享汽车平台陷入“车况差”、“运维不足”、“布点不合理”的困境,不少用户遭遇“退押金难”、“投诉无门”的困难。据了解,截至8月中旬,南宁市场监管部门共接到消费者对某共享汽车平台投诉268件,出现客服电话难打通、APP运营不正常等问题。

在南宁共享汽车市场这么多问题的情况下,联动云共享汽车依然敢于进驻南宁,不少用户感到不可思议。

据了解,联动云共享汽车在面向全国市场的规划中,率先推出共享汽车免押金用车服务。目前在全国任何一个已上线城市,用户支付宝芝麻信用700分以上,即可免押金开车,免除用户退押金难的烦恼。

不少南宁市民发现,共享汽车进驻南宁以来,往往宣称有数千台、网点遍布全南宁,然后实际上并没有那么多,平时想用车找不到网点、找不到车。

联动云共享汽车南宁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为进驻南宁做筹备时,联动云即开拓众多网点,网点主要遍布南宁主要商圈和交通要道。后续加车过程中,将陆续开通更多网点,优化布局,方便南宁市民及游客出行。

1534923975292033.jpg 

不少共享汽车进驻南宁以来,用户反映的共享汽车普遍环境不卫生、充电桩不足、维护不及时、维护人员不足等诸多问题。

据介绍,联动云自进入共享汽车行业开始,即已成立了专业的汽车后服务团队,在运营过程中,投入大量物力,增派人力,招聘专门的汽车维保美容技术人员、运营人员,为共享汽车的运维做足充分准备,车辆每三天清理一次、甚至每天清理一次,车辆及时维护。

联动云共享汽车推出的还车拍照功能,用户用完车后,不拍照上传怎无法还车结算。所拍照片必须为左右45°、车内前后座四张照片,照片会直接回传,如果车辆卫生不合格,将会有工作人员及时维护。

联动云投入的车辆直接为燃油车型,不用充电,700公里续航,配备专车专用油卡,用户无里程担忧。

联动云推出“10元起步+0.1元/分钟+1元/公里”的用车计费标准,对于上班代步、假日出行、工作出差,性价比都非常合适。

1534924044458205.jpg

联动云共享汽车在南宁的首批网点主要有哪些?

据不完全统计,联动云首批网点包括:

南宁市政府网点

桂景大酒店

民歌湖

红林大酒店

麻村老干部活动中心

岳容整形

滨湖路小学

南宁社保局

南宁凯莱福酒店

安湖路美食街

广西警察学院

南宁琅客运站

南宁领世郡1号

南宁金禾宫酒店

南宁万町大厦

南宁名树博览园

南宁天桃大厦

桃园饭店

南宁白沙市场

南宁大沙田客运站

鲁班地铁站D口

南宁秀灵公寓

南宁新秀公园

……

联动云工作人员介绍,将有更多网点持续开拓中,更多车辆将陆续上线。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