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看长安CS75 PHEV如何演绎“香格里拉计划”

2018年9月1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9月12日,长安首款插电混动SUV车型CS75 PHEV亮相上海1862老船厂,这座有着156年历史老船厂与长安汽车前身——金陵制造局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长安汽车也选择在此发布“香格里拉计划”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首款插电混动SUV车型CS75 PHEV,也是希冀由此处牢记传承,开启新生。


随着环保意识渐浓,燃油车逐步限行限购,街头巷尾的新能源车也越来越多。长安汽车也正是看到这一点,顺势而为推出了“2025年全面停止销售传统意义的燃油车,实现全谱系产品的电气化”的“香格里拉计划”,2017年一连推出3款新能源车型,如今更是推出首款插电混动SUV,全面布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雄心可见一斑,长安CS75 PHEV能否开启长安汽车在新能源市场的新局面,且让小编来一一细数。


三擎四驱,随心所欲

长安CS75 PHEV采用 “前后轴双电机+1.5T汽油发动机”的三引擎动力组合,在混动模式下可输出最大功率255kW,最大扭矩605N·m,最终能够实现0-100km/h加速为8.6秒,动力十分充沛;除了澎湃动力之外,CS75 PHEV采用的分轴电机设计方式对四驱效果的实现也是相当有帮助的。前后轴都有动力直接输出,相较传统四驱传动效率更高、响应速度更快,可通过灵活分配前后扭矩,带来更强悍的脱困性能和更出色的越野能力。可以说,有了“三擎四驱”加持,长安CS75 PHEV车型给人充足的信心和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这也是众多试驾人员给予的一致评价。


聪明的车,实至名归

头顶长安CS75神车光环的PHEV车型,自然会将其汽油版车型上的智能配置精髓一一收归囊中。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AE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BLIS并线辅助系统+开门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PA 4.0代客泊车系统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无一不是诚心之作。除了丰富的智能配置之外,高实用度的人性化设计也让人称赞,如前后排贯穿安全气帘、前雷达、自动驻车、腰部支撑调节、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第二排靠背调节、隔热玻璃、后视镜记忆、车载空气净化器等等,全面照顾车主的驾驶感受。所有配置中小编最喜欢的当属220V交流电随时输出功能,让CS75 PHEV的生活属性更浓郁,兼顾眼前的苟且和诗与远方,不失为聪明的选择。


务实之选,物超所值

作为长安新能源布局的重要一子,动力充沛、配置越级的CS75 PHEV还给出了明显低于同级竞品的定价,让人感受到了来自老牌国企的满满诚意。下图为长安CS75 PHEV补贴后的全国售价:

 

从长安对这款车型的定价看来,CS75 PHEV绝对是承载着长安“智慧混动SUV创行者”、全面布局新能源市场野心的里程碑级作品。俨然成为动辄20万+的插电混动车市场的一股清流!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