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你真的了解长安CS75 PHEV的“三擎四驱”吗?

2018年9月2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9月12日,长安发布了“香格里拉计划”实施下的首款插电混动SUV——CS75 PHEV。各方对此款车的上市反响不一,有人说补贴后16.58万的价格在动辄20万+的混动车队伍中显得那么格格不入,长安明显是要做满船沙丁鱼中的那条“鲶鱼”;也有人说长安此款头顶汽油版神车光环的新能源车型就是用来试验一下细分市场需求的试水之作;而长安自己则说CS75 PHEV肩负着“智慧混动SUV创行者”的使命……在群雄环伺的插电混动车市场,长安CS75 PHEV能否靠实力hold住全场,这就要从它最引以为傲的“三擎四驱”说起了。

混动“三擎”,动力随手可得

三擎,即为一个汽油发电机+两个电机,长安CS75 PHEV采用了“1.5T汽油发动机+前后轴双电机”的动力组合,在混动模式下最大功率255 kW,最大扭矩605N·m,动力非常强劲。作为混动型汽车,CS75 PHEV的“智商”绝对也可碾压众车型,它会根据不同驾驶情况,选择不同策略,城市道路通勤用电、高速道路驰骋用油,油电交叉组合使用,始终保证汽车处于高效工作状态,节约每一滴油、每一度电。

发动机舱

动感“四驱”,驾驭随心而至

选择SUV车型,四驱功能带来的驾驶快感绝对是无法替代的。长安CS75 PHEV除了拥有充沛的动力,更有驱动方式的改进。传统燃油车要实现四驱效果,是以发动机输出固定的比例扭矩分配到前后轮来实现,一则不能够根据路面情况做出扭矩分配的调整,二则油耗较高。作为混合动力的长安CS75 PHEV实现四驱效果则简单许多,它采用前后轴双电机设计,前后轴都有动力直接输出,传动效率更高、响应速度更快,而且可灵活分配前后扭矩,带来了更强悍的脱困性能和出色的越野能力,让你充分享受驾驶快感。

平顺操控,稳稳的幸福

作为混合动力车型,电力驱动时车辆行驶与纯电动车型一样安静、平顺、提速快,而一旦把电用完,在发动机和电动机切换的时候,很多PHEV车型就会出现车身抖动情况,如同燃油车的换挡“顿挫感”一般,长安CS75 PHEV为了消除这种情况足足花了四年时间进行研发。

除了油电切换的平顺,影响车内振动和晃动的主要因素——底盘调校在长安CS75 PHEV车型上也得到了极大的关注。CS75 PHEV底盘由地处底特律的长安美国分中心参与调教,基于混动车型特性对底盘设计进行多处专业级优化,颠簸、破损路面驾感更协调,在减速带、井盖路面行驶更平顺;同时为了更优质的驾乘体验,长安CS75 PHEV在转向系统、制动系统也做了精准调校,保证给驾乘人员“稳稳的幸福”。

相信拥有充沛动力和良好驾控体验的长安CS75 PHEV,以其超值的性价比定会给插电混动SUV市场掀起新一轮的竞争。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