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双核驱动智能进化 艾瑞泽GX&EX联袂重磅上市

2018年10月1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艾瑞泽EX作为全面进化升级的艾瑞泽5,主打A级轿车市场,面向更年轻人群市场和用户。其除了传承了艾瑞泽5超大宽适空间、良好的操控性能和安全性外,共有7大模块29项技术升级,可以说颜值更高、更加智能和品质更高。

艾瑞泽5创造了上市两年,销售35万辆的中国品牌轿车上市销量的增速奇迹。我们对艾瑞泽EX的期望是能够超越它的“前辈”,能够青出于蓝,再创造一个销量记录。

19.jpg

艾瑞泽EX

颜值更高:EX在外观上继承了艾瑞泽5的运动美学设计理念,横向拉伸设计呈现车体更宽,重心更低,再配合17吋的超大轮毂,整体看上去运动范十足,非常符合时下的时尚潮流。在内饰上,艾瑞泽EX也全面革新,承接了艾瑞泽GX的科技座舱风格,三屏环绕设计、非对称式未来之翼悬浮仪表台、极光之弦贯穿式空调设计出风口,能够给驾乘者带来极具科技感的全数字化信息显示,营造出了智能、舒适、静谧的驾乘环境。

01.jpg

艾瑞泽EX科技智能座舱及超大宽适驾乘空间

更加智能:艾瑞泽EX搭载了奇瑞最新的“雄狮智云”系统,同时也是继瑞虎8、艾瑞泽GX之后,奇瑞第三款搭载“雄狮智云”的车型。艾瑞泽EX上搭载的“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拥有“AI智云管家”和“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两大核心功能,使得产品的智能化水平全面提升。

另外,艾瑞泽EX增配了全方位动态辅助倒车影像系统,以及全系标配ESP博世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多项人性化智能辅助装备,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和更加安全的驾驶体验。

02.jpg

艾瑞泽EX“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

更高品质:艾瑞泽EX作为艾瑞泽5的升级换代产品,完美传承并强化了艾瑞泽5优秀的品质基因。艾瑞泽5曾以56.24分的高分获得新版C-NCAP碰撞试验五星安全水准,在自主品牌A级轿车中名列前茅,同时,艾瑞泽5的新车3个月千车故障数(3misIPTV)低至20左右,不仅优于行业平均水平,更高于主流合资品牌的平均水平。优良的产品品质使得艾瑞泽5拥有了35万全球用户的良好口碑。

有着艾瑞泽5强大的产品力和市场口碑为基础,同时在产品设计、智能化和品质方面全面进化升级,相信艾瑞泽EX必将能够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产品体验和生活体验。

随着新一轮科技与产业变革的到来,汽车产业正迎来一个百年一遇的挑战和机遇。但无论市场如何变化,奇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不会改变,为满足全球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的信心和决心不会改变。

22.jpg

祝奇瑞双子星大卖

相信随着艾瑞泽GX和EX两款产品的上市,必将大幅提升奇瑞在轿车市场的竞争力,进一步带动奇瑞四季度的销量提升,给奇瑞全年市场销量一个完美的收官。

特许经销商:

广西鑫广达 0771-3222566 地址:科园大道55号

南宁海胜 0771-3136008 地址:安吉大道72号

南宁瑞义川  0771-4525256  

地址:白沙星光立交桥旁东南方向(或星光大道191号)

艾瑞泽GX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艾瑞泽GX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