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高性能越野皮卡 领主自动挡广受赞誉

2019年1月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秉承中兴汽车70年专业皮卡制造历史,领主自动挡以独具匠心之姿,携万千皮卡用户期待,开创我国高端皮卡新纪元。自全国上市以来,中兴领主自动挡市场反响强烈,消费者热切期待。如今,中兴领主自动挡乘势而上,在南宁、张家界等40余座城市掀起轰轰烈烈的区域上市、试乘试驾热潮,为用户带来极赋个性化的全新选择! 

QQ截图20190107121921.jpg

野性十足 领主自动挡多地火热上市

对于“中兴粉”来说,每一款新车上市,都是中兴车友的大聚会、大联欢,使他们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被尊重,有乐趣。除了被隆重邀约享受美景美食之外,还能第一时间体验新产品的独特魅力。此次领主自动版区域上市,正是以越野、挑战、激情为内容,通过“巅峰试驾”、“新品品鉴”等形式,让“中兴迷”们过足了越野的瘾。

驼峰、炮弹坑、排骨路、双边桥、左右侧坡、大水坑,交叉轴、颠簸路、蛇形绕桩,每一项试驾科目都充满挑战,而领主自动挡在试驾过程中所展现的稳健扎实的底盘,强劲充沛的动力和高端丰富的配置及一流的安全舒适性,都令在场人员享受到了新车的极致性能。一个受朋友推荐来的用户开玩笑说,“这车帅爆了,非常容易上手,之前就对领主印象很好,今天是彻底让我兴奋了,看来是时候换车了。”

 

从参与上市活动的用户中我们看到,除了受邀而来的新用户,很多车主都是经由老车主推荐而来。多年的专业皮卡制造经验,使中兴汽车收获了万千用户口碑,他们自然而然成为了中兴的宣传队,在全国各地传递着真实声音。“我是中兴汽车的铁粉了,就没有买过别的品牌的车,认准中兴了。”一位30出头看起来家庭事业双丰收的车主告诉我们,领主一上市就入手了,到现在没出过什么大毛病,用着很顺手,今天特意带来了几位朋友,想让他们亲自看看中兴产品的高品质。

得益于一流的产品体验和消费者普遍赞誉,领主自动挡一经推出就掀起了抢购热潮。据不完全统计,领主自动挡区域上市目前已经接待用户数万人次,收获意向订单数千台。为了进一步使新老用户优先享受到新车的高品质,目前各大销售网点都推出了数额不等的新车易购政策,进店就有礼,购车拿大奖,可谓诚意十足。

 

匠心出品 全面打造高性能越野皮卡

作为拥有70年专业制造皮卡、30年出口利比亚战车的老品牌中兴汽车,被广大消费者赞誉为“皮卡世家”,多款产品凭借超高品质和超强口碑,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和支持。此次全新上市的领主自动挡车型,更在底盘、动力、安全和科技方面全面升级,一款品质上乘、价值出众的高端“国民皮卡”为消费者送来超预期体验。

稳如牛,开不坏,底盘敢保15年,这是领主自动挡带给我们的最大惊喜之一。得益于专业SUV越野底盘加持,领主自动挡在面对山路、土坡、砂石、坑洼路、涉水路等多种复杂路况时都能应对自如。而行业唯一的5年15万底盘保修政策,更是一举打消用户购车之忧,极大的延长了新车生命周期,为消费者带来省时、省心、更省钱的贴心服务。

此外,领主自动挡还搭载了最先进欧洲VM技术生产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800R/Min锋值扭矩可达320N.m,其负载与加速性能十分出众。同时领主自动挡还是首款全系标配ESC防侧滑/TCS防止车轮打滑/EBA刹车辅助/HAC上坡辅助的高端皮卡,其安全性全面碾压同级竞品。而9英寸悬浮式液晶屏、P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PB电子自动手刹等科技配置的加入,也极大的彰显了新车的档次感、豪华感。

 

可以说领主自动挡的推出,是创新,更是创举,多项核心技术的突破,一举树立了高性能越野皮卡标准,成为目前当之无愧的典范之作。随着领主自动挡区域上市火热进行,其全优表现将为渴望质量更好,技术更先进,配置更高,价格更实惠的消费者送去最大惊喜。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