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献礼70周年 感恩钜惠 中兴汽车全系车型交900抵4900

2019年2月1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70年前,诞生于冀中平原的中兴汽车,怀抱产业报国的宏大企业使命,开启了70年自主创新、孜孜求索的品牌篇章。70年中,中兴汽车以其前所未有的专业、专注树立了“皮卡世家”、“越野王者”、“军工品质”市场标杆,更在30年的出口实践中,成长为中国出口第一品牌。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中兴汽车将以更高技术标准、更优秀产品、更贴心服务助力品牌再次腾飞。

值此企业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兴汽车特针对旗下全系车型推出7重礼遇大礼,与广大消费者共享中兴汽车70年优秀发展成果。

QQ截图20190215092727.jpg

喜迎70周年大庆 七重豪礼送不停

70周年之际,中兴汽车特准备7重狂欢大礼,与广大消费者同庆:

针对全系车型推出交900元抵4900元钜惠购车活动,购车直接补贴4000元,活动力度空前;

此外更有进店礼、试驾礼、置换礼、装饰礼、推荐礼、分享礼等多重豪礼相伴,助力广大消费者实现汽车梦想。

其中,针对老用户置换大礼,给予2500元换购补贴,可谓暖心之极。

而装饰礼更是以中兴汽车1976年生产中国第一辆四轮轻型汽车、1986年生产中国第一台皮卡和SUV 、1991年率先将中国制造汽车推向世界舞台并成为第一家实现批量出口的中国车企等历史光辉时刻为奖励依据,面向出生年份在1976、1986、1991年的用户,凭身份证日期领取1000元装饰大礼(或等价礼品)。

 

产品性能全升级 大领主品质树标杆

作为中兴汽车献礼70周年拳头产品,领主自动挡除带来钜惠活动,更以其独特产品价值超越市场和消费者期待,以一流实力引领中国皮卡市场迈向新时代。

稳如牛,开不坏,底盘敢保5年15万,这是领主自动挡带给我们的最大惊喜之一。得益于专业SUV越野底盘,领主自动挡在面对山路、土坡、砂石、坑洼路、涉水路等多种复杂路况时都能应对自如。而行业唯一的5年15万底盘保修政策,更是一举打消用户购车之忧,极大的延长了新车生命周期,为消费者带来省时、省心、更省钱的贴心服务。

此外,领主自动挡还搭载了最先进欧洲VM技术生产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800R/Min锋值扭矩可达320N.m,其负载与加速性能十分出众。同时全系标配ESC防侧滑/TCS防止车轮打滑/EBA刹车辅助/HAC上坡辅助,其安全性全面碾压同级竞品。而9英寸悬浮式液晶屏、P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PB电子自动手刹等科技配置的加入,也极大的彰显了新车的档次感、豪华感,给予了他们最贴心、最实惠的满足。

QQ截图20190215092727.jpg

献礼70年,中兴汽车以品质出众的产品及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与消费者共享发展红利,使每一位中兴汽车用户都能感受到被尊重、有关爱。显然,这样的态度已经被各大经销网点热销的盛况所认可,如果你正考虑入手一款皮卡,那么此时正值良机。


广汽中兴C3进入车系

  • 指导价:5.78-6.3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499 1600
  • 变速箱:MT 手动变速箱
    广汽中兴C3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