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发现∞ 奕歌激活都市驭望媒体试驾会·南宁站

2019年3月2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动力:十分充沛 操控性良好

奕歌搭载代号为4B40的1.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50N·m,它基于三菱的4A9系列发动机改进而来的,将气缸盖和排气管双VVT集成在一起,未来也将会在广汽三菱长沙工厂实现国产,匹配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并带有手动模式。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模拟8速前进挡的CVT变速箱。

471080663171787876.jpg

奕歌油门初段调教的并不太灵敏,起步没有那种特别窜的现象,再加上CVT变速箱平顺的传动特性,当发动机转速超过2000转后情况大不相同,提速时也有一定推背感,不过在驾驶时我多次注意到,当动力输出开始畅顺起来时发动机转速2000转。

589842934952661351.jpg

方向盘转向力度随车速变化的非常线性,低速时手感很轻,中高速时也没有过分刻意加重,指向性也很不错,让人有种开轿车的感觉,悬架整体设定偏向运动,稍稍有点偏硬但并不激进,对路面细小颠簸还是较为敏感,而遇到大面积坑洼时化解的游刃有余。

奕歌采用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式悬架,在盘山路急转弯时对车辆能提供良好的支撑,让车身姿态保持的十分稳健。

687346402417639138.jpg

与密不可分的便是车辆的动力性。广汽三菱奕歌将会搭载的是代号为4B40的新款发动机,其采用了歧管喷射加缸内直喷的双喷射技术,并辅以进、排气侧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被限制在”250Nm。

738894142721672399.jpg

奕歌还有以下亮点配置:

1、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

三菱研发的世界级车体结构,高强度钢的使用率达到50%以上,后防撞梁的强度甚至高达1180兆帕。基于复原与结构完整性理念:受冲撞区域不断碎裂以吸收和分散冲击力,保持车身架构的坚固、不毁坏变形,从而有效保护车内乘员安全。

2、专业级SUV底盘

采用高强度专业级SUV(底盘,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结构扎实。前避震配备了同级SUV罕有的意大利马格瑞特·马瑞利减震器,极大提升整车刚性和操控性。

3、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

 敏锐侦测前方路况,提醒碰撞发生可能,有效降低追尾风险,避免或减轻碰撞伤害。

4、360°全景影像监控系统

360°全景监控系统可通过位于车头、两侧和车尾的四个广角摄像头监控车身周边状态,辅助驾驶员停车或进出狭小的停车库位,周围路况尽收眼底。

5、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通过雷达识别前车车速,自动追随前车加减速或停止,在高速公路上解放你的双脚。即使在市区里前车走走停停,奕歌也能轻松跟随。(4种可选的跟车距离)

6、HUD(Head-up Display)抬头信息显示

驾驶者无须低头就能清晰看到驾驶中的车辆信息,确保驾驶安全,更提升人机互联灵敏度。此外,在综合仪表盘上的平视显示系统,将随着引擎的启停而打开或关闭,更可跟随驾驶习惯调整屏幕高度。

7、BSW盲点警告驾驶辅助系统+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告

通过车辆后部雷达侦测侧面来车,一旦有来车,将在反光镜上发出侧面来车的警示,降低意外擦碰、倒车出库时视线不佳带来的碰撞风险。

8、HAS爬坡辅助系统

通过与ASC系统联合工作,坡道起步时,松开制动踏板刹车仍将保持2-3秒的时间,防止无意识下的溜车;坡道起步更轻松,更安全。

9、TPMS胎压监测系统

直接式胎压监测,降低胎压不足导致的风险。

10、安全气囊

奕歌含膝部气囊在内一共配备了7个气囊,在发生意外事故时能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保护。

编辑点评:

奕歌是一款罕见的、极富驾驶乐趣的SUV。和大众探歌、丰田C-HR等竞争对手对比,奕歌的综合实力非常强,因为它不仅长得好看,还继承了三菱运动和越野的基因。奕歌在外观颜值、驾驶乐趣、智能科技、安全、越野性能、公路性能、乘坐质感等多方面做得都不错。

  • 指导价:12.98-18.5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5
  • 变速箱:MT CVT
    奕歌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