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燃动时刻,随芯出发|新瑞虎8十万人百城公测@南宁站

2019年5月1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10.jpg

11.jpg

12.jpg

此外,活动中还设置了极富专业性的挑战项目,帮助试驾媒体深入感受到全新一代瑞虎8带来的驾享乐趣。活动现场,除常见的直线加速科目体验之外,极具挑战性的8字型器械试驾科目也吸引众多试驾媒体一试身手。该试驾科目共分为爬坡路、侧坡、颠簸路以及拱坡四大部分构成,全面考验车辆的动力性能、悬挂系统、以及车身稳定性。凭借融合了捷豹路虎技术的奇瑞T1X专属SUV平台以及由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架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悬架系统,全新一代瑞虎8极佳的操控性与稳定性让试驾者更加从容自如地完成挑战。同时,得益于奇瑞T1X专属SUV平台,全新一代瑞虎8拥有4700x1860x1746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10mm的超长轴距,空间表现傲视同级车型。活动现场,全新一代瑞虎8展车后排座椅折叠并铺上床垫,瞬间变为一个温馨舒适的野外宿营地。

13.jpg

14.jpg

15.jpg

在本次试驾中,全新一代瑞虎8的内饰给嘉宾们带来了深刻的印象。三块冠绝同级的交互大屏帮助驾驶者更加从容舒适地驾驶车辆。同时,“宽体、环抱、悬浮”座舱设计理念配合英国LEAR(李尔)公司供应的豪华座椅系统,赋予驾乘者更为舒适的奢华体验。此外,全新一代瑞虎8在外形设计中融合更多时尚元素,点阵式镀铬新格栅配合新增多腔反射式LED自动大灯以及高能动态转向灯,打造出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前脸造型。而车尾设计中使用的动感双排气真尾喉和贯穿式祥瑞回纹LED熏黑尾灯,使全新一代瑞虎8整车除了更具科技感的同时,又融入了浓浓的运动基因。时尚而富有科技感的颜值,让试驾者从望见全新一代瑞虎8的第一刻便深深吸引。

16.jpg

燃动你的时刻,尽在此刻。全新一代瑞虎8十万人百城公开测试在南宁写下一笔铿锵后,将继续快速覆盖全国二百余座城市,这场由全新一代瑞虎8精心烹制的大规模体验盛宴正散发诱人的气息。未来,全新一代瑞虎8的燃情时刻,值得我们一同期待。

南宁瑞义川白沙总店

电话:0771-4525256

地址:南宁江南区星光大道191号

  • 指导价:9.88-14.2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5
  • 变速箱:MT 双离合
    瑞虎8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